注册

新锐眼镜品牌雷曼森:“互联网+”助力眼镜业全方位创新改革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新锐眼镜品牌雷曼森:“互联网+”助力眼镜业全方位创新改革近年来,伴随“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及消费方式的改变,眼镜商家的竞争战场由线下转到了线上

原标题:新锐眼镜品牌雷曼森:“互联网+”助力眼镜业全方位创新改革

近年来,伴随“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及消费方式的改变,眼镜商家的竞争战场由线下转到了线上,不少眼镜店通过线上实现了销售模式的优化,在转型线上的过程中大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物时间和价格成本。

根据国内眼镜行业权威媒体《中国眼镜》杂志的收集及市场调研,显示互联网对传统眼镜零售行业影响的几个方面:

首先,基于互联网所产生的电商,并未从根本上改变国内消费者对眼镜需求的现状。在庞大的人口基数面前,电商和传统眼镜零售企业加在一起,都还远远不能满足人们对便捷配镜服务的需求,眼镜消费市场的潜力依然巨大。

其次,电商对传统眼镜零售企业的冲击并非来自于市场份额的抢夺。相反,从更深一层的含义来讲,互联网的传播还有可能加快了消费者对眼镜的认知,使得眼镜消费更加活跃起来。此外,我们还能从中看出,电商模式在未来的市场中潜力巨大。

最后,互联网对于传统眼镜零售企业最大的影响,互联网是通过线上销售,没有高昂的人工成本和黄金地段的高昂租金。雷曼森创新的“M2C & 会员制社交新零售”的商业模式,通过后端自建加工厂,前端选择性的建立城市会员服务中心,通过线上线下结合覆盖全国。

雷曼森品牌是香港曼森国际集团投资控股的视光行业会员制新零售时尚品牌,主要围绕年轻时尚人群,以提高消费者颜值为目的,而打造的产业。具备完整的供应链管理体系,线上拥有营业体系,线下拥有庞大的会员服务中心体系。

总的来讲,目前互联网在宏观上还未对眼镜行业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但微观方面的冲击却已以让整个行业感受到了危机感。同时,不少业内人士也开始认识到,抵制电商已不再是明智之举,拥抱互联网,融合电商才是传统眼镜零售企业未来发展的方向。所以,从2014年开始,业内开始逐步兴起了解和学习互联网及电商的热潮,相关职能部门也开始有意识地引导零售企业。

中国眼镜协会理事长崔毅在“互联网时代的眼镜业发展研讨会”上就曾指出:“眼镜行业正处于启动‘十三五规划’和谋划未来五年发展目标的关键期,也处于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期,必须遵循积极利用科学发展的方针,加强网络建设和产业创新,推动互联网与传统营销模式深度融合,充分发展互联网在促进行业发展中的作用。”雷曼森品牌负责人孙世康提出:“未来,M2C & 会员制社交新零售模式必将成为眼镜行业的颠覆性商业模式”。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