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七盛角民宿客栈:迎着习习夏风,赏尽大宋夜景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开封旅游业作为开封的绝对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得到迅猛发展,对于大多数的旅汴游客来说,住在哪,很关键。在龙亭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出台促进民宿酒店发展的实施意见,全力打造高品质酒店群落,

开封旅游业作为开封的绝对支柱产业之一,近年来得到迅猛发展,对于大多数的旅汴游客来说,住在哪,很关键。

在龙亭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出台促进民宿酒店发展的实施意见,全力打造高品质酒店群落,力争今年再新增20家精品民宿酒店。从目前开封的现状来说,开封的民宿高端群落恰在古城区,龙亭湖畔,建业·东京梦华的半亩园。

这里先后自发形成了数十家民宿,包括如:如泊云尚院、大美之间、璞华天筑、半亩花田、仟那汴园、茉舍院墅、晗月云酒店等高端民宿。这种资源的自发性聚合,已然奠定了未来半亩园(七盛角民宿客栈)民宿集群的地位。

对于如今的半亩园民宿群落来说,它在东京梦华中的地位愈发的可以比拟“会仙楼”。

众所周知,会仙楼,是半亩园项目的标志。会仙楼只比龙亭低了一米,是御河两岸的至高点,登上会仙楼三楼可以眺望龙亭全景,纵览老城区古城风光。目前,已有多位政要,商业巨贾登临会仙楼。

而如今的半亩园,随着高端民宿集群的落成,亦成为了解开封古城的第一窗口,也得到越来越多的重量级人物的关注。

泊云尚院民宿酒店以司马光文化为创意原点,将文人雅士文化与信阳的茶文化有机融合,打造复合型业态,构建雅士闲意居住地。中式民宿风格、五星级星级酒店配置(美国科勒洁具、卫浴,美国舒达床垫,空调地暖双系统、冰箱、小米空气净化器,原木家具)。以休闲雅致的装修风格,真材实料的设施配置,专业过硬的服务理念,用心接待每一位开封市民和广大游客。

大美之间· Old Hill度假民宿,位于半亩园8栋,拥有各类房间17间,并配置早餐厅,包间,茶室,会议室,麻将室,影音室,咖啡吧/酒吧等。在房间内部,配备冷暖空调,65寸超大屏幕液晶电视、小冰箱饮品,希腊品牌COCO-MAT客房床垫布草,松下全智能马桶、意大利FLUA品牌灯具等。

作为“缤纷汴凉·开封市夏季旅游线路”打卡点之一的七盛角民宿客栈(半亩园民宿群落),它提供了7个打卡点,分别是:东园-泊云尚院一层前台、东园-大美之间一层前台、东园-璞华天筑一层前台、东园-半亩花田一层前台、西园-仟那汴园一层前台、西园-茉舍院墅一层前台、西园-晗月云酒店一层前台。

这也是,为了鼓励大家到开封体验清凉文化之旅,专门制作推出的开封旅游护照,游客所持旅游护照积攒相应数量的旅游打卡印章后,可凭护照在指定期限内,到指定地点领取相应奖品和礼品。获得一定数量的印章,还有机会成为开封形象代言人,赢取神秘大奖。

这也就意味着:作为开封最高端的民宿群落,将被越来越多的开封人和旅汴游客所熟悉。这也会使越来越多的人,逐步认知到半亩园的价值。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