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检查漂流企业旅游安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8日,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专门就做好平顶山市漂流企业旅游安全工作,赴鲁山县进行检查,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陪同。

7月18日,平顶山市政府副市长刘文海专门就做好平顶山市漂流企业旅游安全工作,赴鲁山县进行检查,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陪同。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来到尧山大峡谷漂流集团下属的尧山天河漂流,详细了解了漂流的人数,应急预案制定情况,应急处置流程,员工参与安全培训情况等,仔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大坝平时的管理、维护等情况,及地质灾害点、危险水域等重要隐患节点的警示标识、限界措施落实情况,并与景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指出,漂流是平顶山市夏季旅游的主打产品,虽然当天是周四,也有近7千名游客体验,周末将迎来2万人的高峰,而且游客大多来自周边的郑州市,以及暑期推介的城市,充分说明了平顶山市旅游产品受到旅游业界的喜爱。在暑期旅游高峰,同时也是汛期自然灾害多发季节,漂流企业要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在重点部位、关键环节明确专人,压实责任,盯死看牢,设置医务室,提供必要的医疗救助,确保游客生命财产安全。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强调,平顶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漂流安全高度重视,针对漂流行业季节性强、薄弱环节多等特点,漂流企业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做到“安全管理、员工培训、应急措施、日常检查”紧密结合,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应急处置机制,配齐救援力量。要加强设施、河道、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日常巡查维护,加强对游客的漂流安全注意事项告知,高峰阶段采取必要的控流、限流措施。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