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玲珑轮胎 产销连创新高,他们向世界一流企业冲击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玲珑轮胎产销连创新高,他们向世界一流企业冲击7月6日,玲珑轮胎迎来上市3周年。上市以来,通过专注打造战略力、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四大核心动能,玲珑轮胎实现了业绩持续稳健增长,轮胎产销连创历史

原标题:玲珑轮胎产销连创新高,他们向世界一流企业冲击

7月6日,玲珑轮胎迎来上市3周年。上市以来,通过专注打造战略力、产品力、创新力、品牌力四大核心动能,玲珑轮胎实现了业绩持续稳健增长,轮胎产销连创历史新高,为实现构建世界一流轮胎企业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2017年,玲珑轮胎实现营收139亿元,同比(下同)增长32.33%;2018年度营收153亿元,增长9.94%,营业利润为12.79亿元,增长14.58%;净利润为11.81亿元,增长12.76%。

2019年一季度实现营收40.35亿元,增长1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5亿元,增长26.9%。

业绩增长的背后是以轮胎产销量屡创新高为支撑,2017年玲珑轮胎产量突破5000万条,2018年轮胎销量突破5000万条。2019年在国内车市持续萎靡、美国对中国卡客车轮胎实施全面双反以及贸易战导致壁垒高筑的大背景下,公司展仍呈现逆势增长的强劲势头。一季度实现轮胎生产1445.04万条,增长12.58%;实现轮胎销售1381.12万条,增长11.70%。

目前,玲珑轮胎在国内拥有招远、德州、柳州、荆门4个国内生产基地,在海外拥有泰国工厂,以及今年3月份奠基的塞尔维亚工厂,距离全面实现“5+3”战略越来越近。

同时,玲珑轮胎瞄准世界前沿科技,不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公司在全球设立有6大研发机构,成功研发国内首创的蒲公英橡胶轮胎、国内首条3D打印聚氨酯轮胎、石墨烯子午线概念轮胎,开启大飞机子午线轮胎研究,填补多项国内技术空白,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两项国家级科技奖项。

“新引擎,再出发!”在玲珑轮胎上市3周年前夕,公司董事长王锋在2019年中国区经销商年中会议上全面总结了玲珑轮胎在逆势环境下的制胜之道。他指出,“通过立足‘人才、研发、制造、营销、品牌、合作’6个国际化战略,深耕培育核心竞争力,聚焦转型驱动高质量发展,玲珑轮胎正引领民族轮胎品牌向全球一流轮胎企业发起冲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