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日本著名厨神亲临几又宜家热狗品鉴 用一只热狗点燃轻餐饮发展新势能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引言】作为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双汇集团精心布局餐饮行业,于2018年投资成立上海乐只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瞄准轻餐饮行业的“新品类”——热狗。201

作为中国最大的肉类加工企业,双汇集团精心布局餐饮行业,于2018年投资成立上海乐只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瞄准轻餐饮行业的“新品类”——热狗。

2018年,乐只汇餐饮筹备的市场测试品牌【几又宜家热狗】开业,短短一年间,在郑州开设直营店4家,全国门店数十家,成绩斐然。

经过一年的市场运营,上海乐只汇餐饮掌握了轻餐饮行业第一手、真实的运营数据。为双汇集团未来规模、快速建立轻餐饮品牌,提供了产品、营销、运营的数据支撑。

2019年,双汇的三文热狗项目正式启动,势必成为中国、乃至全球轻餐饮行业的重大事件。将双汇的三文热狗打造成世界级轻餐饮品牌,正是乐只汇的梦想和愿景。

2019年7月18日,日本顶级餐饮大师团队来到郑州,上海乐只汇餐饮旗下几又宜家热狗门店品鉴产品、现场指导。

从日本飞来的顶级餐饮大师藤王肇先生,是日本最大食品公司中国分公司董事,与日本著名厨神、食品研发大师等一行四人抵达郑州国际机场,落地后大师团队直接奔赴目的地——正弘城负一楼几又宜家热狗。

双汇集团餐饮部、三文热狗项目团队与日本餐饮大师藤王肇先生合影

双汇集团餐饮部总经理王豪杰,双汇集团上海研发中心及总部餐饮部主任张志伟,上海乐只汇餐饮总经理温晓颖,上海乐只汇餐饮副总经理吕鹏飞,全程陪同本次前来考察品鉴的日本餐饮大师团队。

日本著名厨神点赞的一只热狗

下午5点,日本餐饮大师团队抵达门店,此时室外温度达到38度,商场餐饮区人流如织、很多年轻人在排队购买热狗和饮品。

几又宜家热狗店排队的人群

日本餐饮大师藤王肇先生品尝热狗后,认为从门店形象设计、产品、营销模式等维度,完全达到国际一流水准,是非常成功的热狗品类领军品牌。看到不断排队的人潮,强烈的感受到中国消费者对热狗这一流行美食的喜爱。日本著名厨神、餐饮研发大师等,品尝热狗后作出了高度的评价。

日本著名厨神细井先生品尝热狗

现场品尝交流

晚间,日本餐饮大师团队与双汇集团餐饮部、上海乐只汇高管团队、热狗项目产品研发团队进行了深度的商业模式沟通和产品定位交流。

乐只汇:欢乐只在双汇

上海乐只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在万隆董事长提出的“新结构、新产品、新模式、新运营”的前提下,万隆董事长于2018 年7月18日亲自批准,2018 年8月23日在上海由双汇发展(股票代码:000895)注资成立的、具有独立运作能力的餐饮服务公司。

乐只汇总经理温晓颖与日本著名厨神细井先生交流

“乐只汇”公司名称灵感来源于万隆董事长提出的“欢乐只在双汇”。乐只汇公司依托现有双汇肉类研发能力、生产加工能力、全球采购能力、物流冷链配送能力及未来上海成立的中、日、台三方合资餐饮类产品生产工厂而设立的餐饮管理公司。

乐只汇总经理温晓颖、副总吕鹏飞与日本餐饮大师藤王肇先生交流

双汇的三文热狗:科技赋能用大数据改写轻餐饮

双汇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肉类加工基地和火腿肠加工企业,“热狗肠”产品对双汇来说已不是一次新鲜的尝试。

但是,更高端复合的轻餐饮品类——热狗,对于双汇来说仍然是一次产业的升级和延伸。在消费升级的推动下,大多数的实体行业都在面临着商业模式的升级:发展新业务、运用新技术、打造新场景、尝试新模式等等。人们对于食品的需求早已不是简单的果腹,转而更注重于食物所带来的更加多元化的品牌消费体验。

作为美式快餐的四大品类之一,热狗相对于汉堡、炸鸡、三明治来说,在中国的普及率远远没有那么高,全国非专业的热狗店仅有数千家,而专业做热狗的店面少之又少,双汇集团发掘到了这一空白领域,并将汇集团之力,致力于推动热狗在中国、乃至全球的发展,创造热狗品类的全球标杆品牌。

双汇集团旗下上海乐只汇餐饮,前期以几又宜家热狗品牌,在市场运营整整一周年,以品牌为核心构建用户口碑和影响力,通过互联网大数据平台进行消费者需求洞察,对热狗产品、市场消费需求进行深度发掘,建立了以科技赋能的新餐饮升级的商业模式。

三文热狗项目团队与日本餐饮大师藤王肇先生合影

三文热狗,这一年轻化、潮流的餐饮品牌,迅速抢占了95后这一群体的消费心智,将成为双汇集团进军轻餐饮行业的一把利剑,借助集团大工业生产、大研发、大供应链系统,彻底打通从工厂到消费者的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