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河南省高院耿晓东专委陪同最高院立案庭登记一室刘立新主任到商丘睢阳区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18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登记一室主任刘立新,省法院副巡视员耿晓冬等一行赴商丘睢阳区人民法院就智慧法院建设进行参观调研。睢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代表全院干警对最高法院、省高院同仁的到来表

7月18日下午,最高人民法院立案庭登记一室刘立新等一行赴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参观调研。河南省高院耿晓东专委和商丘中院副院长袁功景等陪同调研。睢阳区法院院长张慎祝代表全院干警对最高法院和省、市法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张慎祝的引导介绍下,刘立新、耿晓冬等全面深入参观了睢阳区法院诉讼服务大厅,通过现场观摩体验、讲解演示等形式,了解了诉讼服务大厅信息化成果,重点观摩了智慧法院应用展示,掌握了睢阳区法院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表示睢阳区法院的智慧法院建设功能完善,使用便捷,科技感强,让人耳目一新,对睢阳区法院在建设智慧法院司法为民、便民利民上取得的成绩十分肯定。

据悉,睢阳区人民法院始终把智慧法院建设当做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手段,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不断推进智慧法院由“初步形成”向“全面建设”迈进。截止目前,睢阳区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智能人脸识别安检闸机使用达12028次,便民自助复印充电终端使用3839次,智能法律服务机器人2428次,网上自助立案161次……智能设备的高频度使用突显了“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巨大便民优势。

张慎祝表示,下一步睢阳区法院将持续推进智慧法院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的诉讼服务,力争在信息化建设方面上水平、创一流,推动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供稿:潘磊 刘军)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