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梁园法院2019年上半年司法网拍成交额达5620万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年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不断加大司法网拍工作力度,着力解决资产变现难题。2019年上半年,该院共对187案215件标的物采取网拍,成交额5620万余元,成交率65.5%(不含以物抵债),基本

近年来,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不断加大司法网拍工作力度,着力解决资产变现难题。2019年上半年,全院共对187案215件标的物采取网拍,成交额5620万余元,成交率65.5%(不含以物抵债),基本实现了司法网拍全覆盖。

为全力推进“决胜解决执行难”目标的实现,该院安排专人负责平台运营,全面筛选拍卖标的,对符合处置条件的房产、车辆、土地、基金等,第一时间移交评估拍卖。院内通过人民法院执行案件流程信息管理系统,可将拍卖标的物推送到淘宝、京东、公拍网、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供申请执行人自行选择,努力实现司法资产处置价值最大化,全力维护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供稿:张龙翔 管庆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