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在启封故园相视一笑 他们就成熟人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不是说只有太热才会“熟”起来,一阵“凉凉”也能让一拨人熟到情同姐妹,熟到亲密无间,来朱仙镇启封故园消暑的这拨不期而遇的孩子可谓最是深有体会了。

不是说只有太热才会“熟”起来,一阵“凉凉”也能让一拨人熟到情同姐妹,熟到亲密无间,来朱仙镇启封故园消暑的这拨不期而遇的孩子可谓最是深有体会了。

在穿过园中一座座凉风习习的桥梁,绕过绿树成荫的小院,聚到了戏台,看完一场精彩万分的《精忠报国》,她们就发现那方满满诱惑的水池了。

先是犹豫难决,后是三三两两纷至入水,然后她们就没那么拘束了。

一场关于女生的“战争”开始了,像是来到了女儿国......

一边的男孩子看都看傻了,难道这就是女孩子耍起来,就真没男孩子什么事情的意思吗?

关键之处还是她们诸多人之间之前并不熟识,突然就成了天下女生一家亲了。

或许这能说明一个问题,在夏日的酷暑里,对于凉爽的快意需求,我们无甚差别,我们也不具有抵抗力,正如英国人在地铁上,在路边街头谈论天气一样,我们一起吐槽天气,一起共享清凉,即使陌生人,也便真的成为熟人了。

除却这打水仗的游戏让人毫无抵抗,凑到了一起,还有一场场泡泡游戏也令人聚首,欢作一团。

随着丝丝凉意的泡泡如雪花般落下,冲到漫天飞舞的泡泡里就是唯一的冲动,唯一的欲望想考验一下你的抵制力吗?别挣扎了,冲过来吧!

让你凉快的,让你和陌生人熟悉起来的,还不止这两场游戏呢!

到湖边、桥头站站或者坐坐,这里不仅碧波荡漾,清爽而惬意十足。

这里还有你想认识的陌生人,熟悉的陌生人,一块吹着凉爽的清风,一块聊聊凉菜是怎么吃成麻辣烫的,再一块聊聊太阳和自己的“黑历史”,搞不好还能牵个手,你看在这里拍婚纱,办婚礼的也不是一个两个了。

佳境逢佳人成佳事儿,朱仙镇启封故园最擅长这事儿啦!不然吉庆街、婚庆码头、合卺堂、鹊桥、燕桥、凤仪桥等和古代婚恋文化相关的名胜佳境可就名不符实啦!

没错,在启封故园遇到一个陌生人,相视一笑,就真成熟人了,有多熟?就等你来了才知道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