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第六届商丘市市长质量奖候选单位公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根据《商丘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第六届商丘市市长质量奖评委会秘书处组织了第六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按照“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依据商丘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

根据《商丘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第六届商丘市市长质量奖评委会秘书处组织了第六届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按照“科学、公开、公平、公正”的评审原则,依据商丘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六届商丘市市长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 19580-2012,经过“企业自愿申报、申报资格审查、材料评审、现场评审、评审委员会审议”五个阶段,共有5家单位入围“商丘市市长质量奖”候选单位,现予以公示。

商丘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中牛集团有限公司

河南金豆子蔬菜食品有限公司

嘉施利(宁陵)化肥有限公司

柘城惠丰钻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候选单位名单在《商丘日报》和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fda.shangqiu.gov.cn)进行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商丘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实名、书面形式(可发电子邮件)提出意见。

公示期:2019年7月18日—7月31日

联系部门:商丘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电话:0370-2799007

电子邮箱:sqzlk@163.com

通信地址:商丘市长江东路259号

邮编:476000

商丘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17日(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