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7月20日《大宋·东京梦华》演出双场 超多福利在等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大宋·东京梦华加场,7月20日(本周六)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演出双场,第一场:20:10-21:20,第二场:21:40-22:50。

大宋·东京梦华加场,7月20日(本周六)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演出双场,第一场:20:10-21:20,第二场:21:40-22:50。

超多的福利

●凡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的游客早上8:30即可入园,一票畅玩清明上河园。

●暑假期间购买第二场《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的游客将免费获赠《大宋·汴河灯影》游船体验券一张。

●暑假期间中小学生完整背诵《大宋·东京梦华》中八首宋词中随机指定的三首即可免费获得《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一张,演出区域与监护人区域相同,每名学生需至少一位监护人陪同。

●暑假期间在校学生(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凭本人学生证可半价购买《大宋·东京梦华》。

《大宋·东京梦华》由八阕经典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而成。这场大型水上实景演出,绚丽的灯光,千人的表演场面,共分为六幕四场,围绕宋词的意境而渐次展开,将北宋东京城的繁荣和昌盛展现地淋漓尽致,以唤起一个民族对兴衰的思考和渴望崛起的激情。

序虞美人

春花秋月何时了,往事知多少。

听得琵琶声入裂帛,打破了夜的静谧,沉静了躁动的人群,让所有人屏住了呼吸。历史就这样以一种悠远却炫丽的方式向我们打开了......

第壹幕 青玉案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热情的小贩、热闹的杂耍、结伴相游的书生、迎亲的队伍,好一幅让人眼花缭乱的盛世速写,好一曲令人心潮澎湃的《醉东风》。

第贰幕 蝶恋花

这是一场缠绵悱恻的浪漫时光。踏青少女从两侧进入舞台中央,一颦一笑,步步生莲。甩起袖子,灵动飘逸。整个场面都是一派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

第叁幕 雨霖铃

凄婉迷离的《雨霏铃》被白衣飘飘的舞者演绎到极致,词与曲、景与情、声与色无懈可击地渗透、结合,如梦如幻、如泣如诉。年轻人在唏嘘,年长者在慨叹,繁华如梦,唯有真情最可贵。

第肆幕 少年游

《少年游》里是最香艳的宋都,却是故国最难忘的一夜,美轮美奂的爱情绝唱,是大宋长卷里最炫目的桃红。

第伍幕 破阵子

八荒争凑,万国咸通。金戈铁马,壮怀激烈。宋军为收拾旧山河的惨烈场面,气势宏大,马嘶人喊,万炮齐鸣。使观众身心震撼,身临其境。

第陆 幕满江红

怒发冲冠,凭栏处,潇潇雨歇,壮怀激烈,豪情万丈。

尾声 水调歌头

当《水调歌头》优美的歌声响起,当一湖象征金戈铁马的烟云散去,当一轮曾照亮过北宋的月亮又照进了今日开封......

这么精彩的演出,你还在等什么,周六见呀。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