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国生:推动主题教育在取得实效上彰显特色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记者朱殿勇)7月18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研究推动我省主题教育如何进一步取得实效。省委书记王国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内蒙

(记者朱殿勇)7月18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研究推动我省主题教育如何进一步取得实效。省委书记王国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要求,提升标准、主动作为,注重实效、善作善成,扎实推动我省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主持。

王国生听取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联络组、专项整治组、宣传组、巡回指导组等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大家总结梳理工作成效,查找薄弱环节,提出提高工作质量的措施办法。王国生说,我省主题教育有序推进,在探索有效教育方式、管用有效学习办法、知行合一实现形式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要进一步完善措施、创新形式,引领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王国生强调,要始终围绕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把“四个迫切需要”统一起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全过程,做到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在联系群众、锤炼党性、求实求效、促进发展上下功夫。要坚持以上率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善于发现、善于思考、善于总结,突出重点、彰显特色,带动整体工作提升。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解决问题好办法好机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果。要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多和教育主体接触,在精准指导上下功夫。要抓好载体、重点突破,在加强基层基础、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用真劲、出实招。要硬起手腕抓好专项整治,在真抓实改上下功夫,以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的实效增强主题教育效果。要坚持目标导向,提高能力水平,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办公室和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