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upreme tea深圳开幕当日售出2000杯!创惊人业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Supreme tea深圳开幕当日售出2000杯!创惊人业绩!2019 年7 月16 号,Supreme tea在全球的第一家茶饮店,也是中国区的第一家店,于深圳海岸城举行开幕仪式!当日售出2

原标题:Supreme tea深圳开幕当日售出2000杯!创惊人业绩!

2019 年7 月16 号,Supreme tea在全球的第一家茶饮店,也是中国区的第一家店,于深圳海岸城举行开幕仪式!当日售出2000+杯,创造惊人业绩!

云图片

如此喜人业绩一是源于Supreme的超级巨大的品牌影响力,另一个就不得不提它推出的巨型奶昔了!一经面市,便成为消费者的新宠!2000多杯饮品,它便占了“半壁江山”!“海拔”足足30cm高,堆成小山的甜品,4中口味,男女崂山全年龄制霸,甜党的最爱!每一款都美的像是艺术品,全深圳独一份“擎天柱”版巨型奶昔震撼来袭!你吼得住吗?

云图片

Supreme tea一经晋升为深圳最炫酷街拍神器了,不管是延续Supreme黑白风格的店面,还是各式花样饮品都是超级吸睛的“利器”,让无数社交达人与粉丝们狂喜连连,纷纷打卡!走进Supreme tea潮酷茶饮店,嘻哈、酷炫、潮流、自由等街头元素扑面而来,霓虹灯洒下,背景墙上的滑板炫酷迷人,雷鬼咖啡奶昔、迷笛芒果、花生回转冰、雪淇淋咖啡、柠檬大咖、鲜凤梨酵醋果茶等产品更是成为每个人手中的“拍照焦点”!

云图片

Supreme tea选用的外带杯是磨砂质感,一经低温便会冒出一层水珠,在阳光的照射下,十分漂亮,感觉上也格外的清凉。售卖2000+杯的背后是Supreme研发团队的刻苦攻坚与设计团队的奇思妙,口感绝佳的产品搭配“擎天柱”版的杯子,似乎暗合时尚潮流,收到了年轻消费人群的肯定!所以说,好产品的基础上,一旦“社交场景”形成,站在行业的角度,新品类也可以诞生社交品牌的领导者。

云图片

现在的新式茶饮,归根结底,社交已成为品牌发展的主要手段之一。在互联网时代,带有社交属性的品牌,更能够解决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社交孤独”,也更能够从小众“亚文化”一跃成为年轻人喜欢的有态度的品牌文化。Supreme tea从产品出发,打破行业桎梏,开业当日便能售出2000+杯饮品,这次跨界可谓十分成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