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联手机闪付绑卡指南 从此不打开APP就支付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银联手机闪付绑卡指南从此不打开APP就支付在家乐福超市收银处,杨女士左手抱着宝宝,右手挎着刚买的一大袋母婴用品,拿着手机往POS机上轻轻一靠验证指纹,依然优雅地完成了支付。女本柔弱,为母则刚,

原标题:银联手机闪付绑卡指南从此不打开APP就支付

在家乐福超市收银处,杨女士左手抱着宝宝,右手挎着刚买的一大袋母婴用品,拿着手机往POS机上轻轻一靠验证指纹,依然优雅地完成了支付。女本柔弱,为母则刚,杨女士使用的不打开APP就支付的“神器”,正是便利又安全的银联手机闪付。

什么是银联手机闪付?

银联手机闪付是以非接技术为核心,实现手机、手环、手表等移动设备的线下非接触支付,并支持二维码支付、远程在线支付。支持快捷唤起,验证指纹/密码即完成支付,让支付更安全、更便捷。银联手机闪付与云闪付APP、银联二维码支付同为银联三大移动支付产品。

目前,银联手机闪付已涵盖华为、小米、OPPO、苹果、三星、魅族六大家族,换而言之,人们熟知的Huawei Pay、Mi Pay、OPPO Pay、Apple Pay、Samsung Pay、Meizu Pay都属于银联手机闪付。

哪里可以使用银联手机闪付?

目前,用户可在公交、地铁,餐饮、超市、便利店,公共事业缴费,自助贩售机,校园,菜场,食堂,医院等各类场景中使用银联手机闪付。在商户或其他支付场景中见到

标识,即可以使用银联IC卡闪付支付的地方,均可以使用银联手机闪付进行支付。

在家乐福、物美、大润发等大型超市及7-11、全家、罗森等连锁便利店全国所有近万家门店,在星巴克、肯德基、麦当劳、小南国等知名连锁餐饮全国近2万家门店,在各大酒店、影院、书店等知名连锁文旅商户全国逾2万家门店,“一闪就付”满足了人们的快速消费需求,成为广大持卡人习惯并热衷的支付方式。

相较于一般性的支付场景,银联手机闪付在公交、地铁场景中的应用,有着除支付层面外更深层次的意义——智慧出行。无论是通勤、出差、还是旅游,乘客只需要在支持NFC的手机中绑定一张银联IC卡,即可体验银联手机闪付“一刷即付,半秒过闸”的智慧出行新体验。目前全国已有16个城市地铁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直接进出站。由于与公交卡体验一致、不受网络环境限制等独特优势,银联手机闪付开通以来受到了广大乘客的普遍青睐。

如何绑定银联手机闪付?

开通银联手机闪付非常方便,只需1分钟便可实现不打开APP就支付。六大Pay攻略如下:

Apple Pay

在iphone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用户仅需要打开“wallet”APP,轻点右上角的“+”号图标,然后根据系统提示,扫描银联卡的正面,或者手动输入银行卡号,通过银行验证即顺利开通。

Huawei Pay

在华为手机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用户仅需要开“钱包”APP,点入“卡包”选项卡,轻点右上角的“+”号图标,然后根据系统提示,扫描银联卡的正面,或者手动输入银行卡号,通过银行验证即顺利开通。

MI Pay

在小米手机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用户仅需要开“小米钱包”APP,点击“银行卡”选项,再按添加“MI Pay”银行卡,然后根据系统提示,扫描银联卡的正面,或者手动输入银行卡号,通过银行验证即顺利开通。

OPPO Pay

在OPPO手机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用户仅需要开“钱包”APP,点入左上角“刷卡”,即可添加银行卡,然后根据系统提示,手动输入银行卡号,通过银行验证即顺利开通。

Samsung Pay

在三星手机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用户仅需要开“Samsung Pay”APP,点入左上角“+”,即可添加银行卡,然后根据系统提示,扫描银联卡的正面,或者手动输入银行卡号,通过银行验证即顺利开通。

Meizu Pay

在魅族手机开通银联手机闪付,用户仅需要开“Meizu Pay”APP,点入左上角“刷卡”,即可添加银行卡,然后点击右上角“+”号,选择第一格“添加银行卡”,根据系统提示,手动输入银行卡号,通过银行验证即顺利开通。

银联手机闪付有哪些优势?

1、无需下载APP:用户使用银联手机闪付无需另外下载APP,依靠手机、手环、手表等移动设备自带的“钱包”功能即可;

2、无需联网:用户在使用银联手机闪付进行支付时,无需依靠网络,因此在网络环境较差的支付场景中同样可以支付成功;

3、可快捷唤起:在需要支付时,用户可在锁屏情况下快捷唤起银联手机闪付,速度快、体验佳。

银联手机闪付不仅方便快捷时尚,还可以不时享受到银联联合产业各方提供的各类优惠。银联更会在62、双12等、超市节、菜场节等重点营销活动期间,为广大消费者奉上更加给力的优惠。不打开APP就支付,赶快绑卡来体验!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