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开元路停车场钢结构工程顺利通过首件验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郑州市开元路停车场钢结构工程顺利通过首件验收2019年7月8日,中铁建工集团北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郑州市开元路停车场钢结构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首件验收,标志着该项目部正式进入钢结构主体施工阶段。7月

原标题:郑州市开元路停车场钢结构工程顺利通过首件验收

2019年7月8日,中铁建工集团北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郑州市开元路停车场钢结构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首件验收,标志着该项目部正式进入钢结构主体施工阶段。

7月8日下午,由业主、监理、设计单位组成的“型钢柱首件工程验收小组”、总包单位和郑州市开元路停车场项目部全体职工在郑州市开元路停车场项目部会议室召开了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土建施工D合同段型钢柱吊装首件验收座谈会。在会上,总包单位工程技术部部长纪现刚在工程概况、验收标准、施工现场质量控制和安装文明施工措施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会后,“型钢柱首件工程验收小组”对施工现场的型钢柱外观质量、安装位置和数量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验收。由于施工现场质量和资料齐全,业主单位对郑州市开元路停车场钢结构工程项目经理部全体职工给予了表扬。“型钢柱首件工程验收小组”宣布郑州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土建施工D合同段型钢柱吊装通过首件验收。

郑州市开元路停车场钢结构工程项目部顺利通过首件验收后,又投入了紧张地工作中,确保10月31日主体结构完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