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银河补习班》今日上映 观众用热泪融化这份“父爱宣言”


来源:凤凰网娱乐

邓超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今日上映,奥斯卡院线邀请到省会媒体和影迷,在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举行首映观影活动。映后,媒体对该片褒赞有加,影迷则纷纷分享感受,“《银河补习班》像是一份父爱宣言,

邓超主演的电影《银河补习班》今日上映,奥斯卡院线邀请到省会媒体和影迷,在奥斯卡升龙国际影城举行首映观影活动。

映后,媒体对该片褒赞有加,影迷则纷纷分享感受,“《银河补习班》像是一份父爱宣言,向孩子们诠释什么是父爱本质,诠释什么是无条件的爱支持,诠释什么是最坚定的信任。”

“这是这些年来我看到的最好的一部中国影片,它所蕴含的社会责任感无法衡量,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今年最喜欢的国产片之一,温暖、欢乐、泪水,邓超规避了无厘头的标签,完美呈现了一场父子的成长史。”

作为邓超和俞白眉继《分手大师》《恶棍天使》两部喜剧后合作的第三部电影,这次他们选择了现实主义题材,探讨时下大众最关心的教育话题。

影片中,邓超饰演一位命运波折的父亲马皓文。他曾经是城市大桥设计师,因一次严重事故蒙冤,枉受牢狱之灾,出狱后他投入全部心血参与到孩子马飞的生活,鼓励这个已经被学校判了“死刑”的孩子去寻找梦想。他一次又一次站在应试教育的反面,与校长对峙,甚至带着马飞逃课、逃学,最后从倒数第一考入年级前十。马飞最后成为了一名航天员,在一次太空危机中化险为夷。

这显然是一个高度戏剧化的、日常生活中罕见的故事,充满了不切实际的天真和理想主义。但邓超的演绎让父亲一角令人信服,也成为部分观众给出好评并感动落泪的原因。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