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健康兴起,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成家居热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大健康兴起,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成家居热门4月13日,备受人们关注的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不断深化与经济转型,大健康产业

原标题:大健康兴起,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成家居热门

4月13日,备受人们关注的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中国·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了帷幕。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进程的不断深化与经济转型,大健康产业领域的问题吸引了全国各地学者、商会以及消费者的关注,饮用水健康成为不可忽视的重要议题。

越来越多的国民净水器品牌以全新的姿态走向了世界舞台。安吉尔,地地道道的国民净水器品牌,以创新的科技和时尚的设计将全屋净水系统推向国际化,也获得了业内人士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成为了健康家居市场的热门。

净水器目前已经成为了众多家庭中的日常必备,但传统的净水器却存在着较大的局限性。市面上大多都是传统大型净水器,体积大,维护费用高,难以真正走入小户型的家庭中。安吉尔在了解市场后,针对目前大多数中国家庭的现状,充分考虑到不同户型、居住面积以及不同家庭的用水情况,可以为家庭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净饮水解决方案。     基于不同消费者以及不同用水场景的差异化,安吉尔开创了净水行业的产品定制化之路,在全屋净水方面,安吉尔针对厨房、卫浴间以及客厅等不同场景的用水需求,也给出了相对应的净水器选择方案,实现净水器更小的体积、更高的滤精度、更广的全屋适用场景。针对装修前与装修后不同的房屋情况,安吉尔都能打造出适合家庭所需的全屋水质净化系统。

值得关注的是,安吉尔有着全球首创复合结构的中央净水器,再加上第三代平板超滤膜的加持,其过滤精度提升了50倍,还有智能化的自动提醒换芯功能,可以让更多的国民享受到健康便捷的饮用水。

纵观目前国内人们的消费升级,对于品质用水的需求更是逐步攀升。安吉尔中央净饮水系统的问世,通过革新性的技术,对全屋净水系统都有了一个全新的定义,让更多中国家庭都可以享受到健康的净饮水,这也是安吉尔这个国民品牌的使命和责任!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