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召开创卫调度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我市召开创卫调度会7月16日下午,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听取近期创卫工作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会议指出,创卫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专项工作

原标题:我市召开创卫调度会

7月16日下午,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主持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听取近期创卫工作汇报,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创卫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专项工作组要按照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注重实效督导,注重工作质量,注重加强宣传;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尽职尽责,积极解决问题,夯实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针对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勇于担当、补齐短板;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确保创卫工作取得实效。(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 张博)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