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合利华在华举办首届黑客马拉松,你要知道的都在这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联合利华在华举办首届黑客马拉松,你要知道的都在这里讲述Facebook创立故事的电影《社交网络》中有着这样的一幕:马克·扎克伯格在哈佛的一间宿舍里举行了一场黑客马拉松比赛,赢家成

原标题:联合利华在华举办首届黑客马拉松,你要知道的都在这里

的

讲述Facebook创立故事的电影《社交网络》中有着这样的一幕:马克·扎克伯格在哈佛的一间宿舍里举行了一场黑客马拉松比赛,赢家成为了公司里的第—位实习生。而后,每隔一段时间,Facebook都会面向内部的软件工程师们举办此类比赛。

黑客马拉松大赛被誉为是IT编程届的竞技场,由举办方设定赛题(开发、建模、开放式的想法或方案),学生、技术开发者、初创企业等组成的Hackers要在规定的时间甚至是规定的场合完成这场脑力的比拼。

为什么快消巨头要办黑客马拉松?

今年是联合利华Digital转型之年,联合利华内部启动了众多数字化项目,随即也带来了不少供应商和解决方案的需求,传统的souring方式自然难以应对。为此,联合利华今年开辟了包括和各大高校的项目合作,黑客马拉松等新型寻找解决方案的形式。

今年7月,联合利华联合36氪启动了中国区的首届黑客马拉松比赛,主题设为“AI Change U”,旨在寻找到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更强Hackers。作为首次举办黑客马拉松的企业,联合利华设置了高达9万元的奖金池,并且拿出实习/合作机会作为激励。

赛题有哪些?

本次黑客马拉松共设置三大赛题,出题方来自联合利华客户发展部的全国销售运营部门(Customer Development Department NSO)。该部门被称为联合利华业务流程更复杂、数据更庞杂的部门之一。

全国销售运营部门承担着将联合利华的产品带到每一位消费者身边的重要职责。本次赛题里所涉及的线下零售门店的覆盖、销量预测、销售人员每日拜访工作的智能化安排(具体详见图片)三大任务,无一不与该部门的业务场景息息相关。

的

报名条件& 如何申请?

著名的Hacker Eric Steven Raymond说过,Hacker们掌握更新、更前沿的技术,永远对这个世界保有好奇心,愿意尝试,且相信没有什么是实现不了。这群人擅长突破边界,利用身边的有限资源创造和改变世界。

所以,不管是学生、开发者还是初创企业,只要你对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有着浓厚兴趣,或者专注于此,我们都欢迎大家踊跃来报名参赛,一起享受这场脑力的极限挑战。

现在,黑客马拉松的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可以通过活动报名官方渠道“活动行”,搜索“AI Change U!2019联合利华黑客马拉松”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为7月11日至8月7日。

所有选手需先在活动行提交基本信息进行预报名,并在8月7日中午12:00前邮件提交团队参赛方案(发送至fuyihui@36kr.com,学生身份参赛还需附上CV),才被视为报名成功,进入审核阶段。

每个赛题将选出五支参赛队伍进入初赛。结果将于8月14日进行公布。

的

Hackers,我们虚位以待,只等你来!

可以通过活动报名官方渠道“活动行”,搜索“AI Change U!2019联合利华黑客马拉松”进行报名。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