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一种豪言叫来嵩县我“氧”你 嵩县被授予“中国天然氧吧”称号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嵩县,有一种幸福叫拥有“中国好空气”;在嵩县,有一种豪言叫来嵩县,我“氧”你!

在嵩县,有一种幸福叫拥有“中国好空气”;在嵩县,有一种豪言叫来嵩县,我“氧”你!

日前,“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结果出炉,嵩县被授予“中国天然氧吧”称号!全省仅有3个!

下面就一起感受一下拥有着中国好空气的嵩县的魅力之处吧!

“中国天然氧吧” 嵩县实至名归

绿化覆盖率高

嵩县林地面积321万亩,天然林保护区286万亩,其中国家公益林99.79万亩,森林覆盖率65.18%,林木绿化率68% ,林木蓄积量1063万立方米。

负氧离子丰富

嵩县白云山地处伏牛山腹地,根据中科院地理研究所测定,这里的一亩松林每天能产生成49千克氧气,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到8670个。

天池山的落叶松氧吧更是人们休闲、避暑、疗养的好地方,一亩松林每天能产生49千克氧气,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达7.3万个。

丰富的负氧离子吸入人体后有镇痛、催眠、止咳、增食欲、降血压之功效,可改善肺的换气功能,增加氧气的吸入量和二氧化碳的呼出量,使人精神焕发,精力充沛。

旅游资源丰富

嵩县地处伏牛山生态旅游核心区,是中国旅游强县、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中国最美休闲度假旅游名县。拥有国家5A景区、世界地质公园白云山,4A景区天池山、木札岭,3A景区白云小镇、石头部落和两程故里,陆浑湖为国家水利风景名胜区。

“中国天然氧吧” 嵩县邀你前来

她,是一座有温度的城市。

这里的人们勤劳热情。

有各种美食满足你的味蕾。

处处是风景,处处是画。

白云山

木札岭

天池山

白云小镇

石头部落

车村镇拜石村

县城夜色

看了这些你还等什么?快来大嵩县呼吸纯净空气,看看数不清的美景!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