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运行等工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运行等工作7月15日,商丘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运行重点工作。市领导吴祖明、张

原标题: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运行等工作

7月15日,商丘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听取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运行重点工作。市领导吴祖明、张家明、岳爱云、倪玉民、李建仓、王金启、刘明亮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商丘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质量效益进一步提升,新旧动能转换进一步加快,经济社会保持了稳中有进的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入推进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按照中国制造2025标准、现代农业标准和引领未来消费标准推进三次产业的发展。要做好企业规范化经营和金融风险防控,深入贯彻各级对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相关部署,确保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要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补齐软硬件和社会化服务短板。要高度重视上市企业的经营性风险,提前制订预案,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要抢抓政策机遇,做好项目谋划,加快项目建设。要抓好重大项目的开工和投产,做好要素保障和经济运行调节。要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确保财政收入平稳增长。要抓好风险防控,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实现“三下降一杜绝”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和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要求按照“四个不摘”的要求持续做好脱贫攻坚有关问题整改,不断巩固提升我市脱贫攻坚质量。要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冬病夏治”各项措施,加快污水处理厂和污水管网建设,结合“两城”联创加大市政线性工程施工力度,做好过境车辆远程分流,及早开展燃煤锅炉治理,进一步提升我市环境污染治理水平。要加大交通秩序整治力度,在全市开展夏季酒驾专项治理行动,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 祁博)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