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为豫酒振兴添砖加瓦!刘满仓率队调研郑州秋实酒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9日上午,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豫酒振兴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来到郑州市秋实酒业、大齐雅致酒行、华春实业彩陶坊天时体验馆调研终端市场豫酒销售情况。河南省工信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商务厅流

7月9日上午,原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豫酒振兴领导小组组长刘满仓来到郑州市秋实酒业、大齐雅致酒行、华春实业彩陶坊天时体验馆调研终端市场豫酒销售情况。河南省工信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商务厅流通处主任李文才、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豫商联合会副会长、郑州酒协创会会长岳增浦,郑州酒协会长张云旺陪同调研。

郑州市纬五路经一路秋实酒业

郑州市纬五路和经一路交叉口的秋实酒业是郑州市酒协第一批会员店。50多平方米的秋实酒业店里,豫酒展柜有14个。所有踏入小店的人都能深切感受到浓厚的豫酒销售氛围,店老板时树立近二十年来坚持销售豫酒。

走进秋实酒业,刘满仓仔细询问店里的每一个豫酒品牌和销售情况,和时树立认真探讨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

在谈到豫酒的销售情况时,时树立说到:“秋实酒业作为郑州市酒协第一批会员店,二十年来始终坚持销售豫酒,店里豫酒品种齐全,诚信经营。尤其是在省政府豫酒振兴计划出台实施后,有政府政策做指引,协会沟通协调厂商关系,豫酒的销售额在逐年增加,现在宝丰酒年销售额每年在三百万元左右,但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时树立认为豫酒企业应该加强对终端烟酒店的扶持力度,这样老板们才能增加卖豫酒的动力。如果利润合适,经销商会不遗余力的推荐、销售豫酒,让更多的河南人喝河南酒。

“豫酒要始终如一的给予经销商和终端支持,这体现在经销权的稳定上,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有坚持对经销商和终端的支持,销售渠道才能畅通。豫酒不缺文化,但同国内名酒相比,豫酒酒质还有提高的空间,只有让消费者喝到放心的酒,烟酒店卖着放心,消费者喝着舒心,这样才能提升豫酒的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时树立说,“放眼全国白酒市场,豫酒在市场营销活动上做的还不够,应该虚心向名酒学习,踏踏实实的打造品牌活动。”

刘满仓对秋实酒业时树立提出殷切希望,他说:“省政府和豫酒振兴领导小组会继续大力支持豫酒销售终端,也希望终端烟酒店能一如既往的支持豫酒的发展,共同为豫酒的振兴添砖加瓦。”

郑州市纬五路经一路秋实酒业

调研行程结束后,刘满仓就烟酒店关心的问题现场做了指示。

他指出,茅台的进货价是1499元,卖2000多元,利润空间大,品牌溢价高。终端烟酒店是以盈利为目的,酒厂要参照其他名酒,制定出合理的利润空间。让利于烟酒店,让烟酒店老板们赚到钱,他们才会有销售豫酒的动力。刘满仓同时指出,酒厂要严把质量关,提高豫酒酒质,让烟酒店卖着放心,老百姓喝着舒心。举办高质量、有影响力的品牌营销活动,虚心向名酒学习,踏踏实实的打造品牌活动。

郑州酒协随即召开内部工作会议,就本次终端市场调研情况作了总结。针对酒协会员店,在对外形象输出上采用统一的形式。设立豫酒体验馆,结合旅游、餐饮,让更多的人认识豫酒、了解豫酒。

服务当头,利在其中。郑州酒协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协会的桥梁作用,协调厂、商、消费者的关系,将豫酒振兴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