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卡德格瑞维诺酒庄:精耕细作 赋予葡萄酒极致的细腻与优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自然风光优美的圣玛利亚山谷,一座酒庄——卡德格瑞维诺屹立其中,这里距太平洋海岸10英里,独特的海洋气候优势孕育出了一个卓越的家族式葡萄庄园。

在自然风光优美的圣玛利亚山谷,一座酒庄——卡德格瑞维诺屹立其中,这里距太平洋海岸10英里,独特的海洋气候优势孕育出了一个卓越的家族式葡萄庄园。

卡德格瑞维诺酒庄

卡德格瑞维诺于2000年初在加利福尼亚圣玛丽亚山谷成立,前身是一个牧场,但它具有一个优质葡萄酒庄园的所有特点,起伏的山脉、多样的气候和肥沃的土壤。

卡德格瑞维诺酒庄

卡德格瑞维诺是圣玛丽亚山谷少数意大利遗产之一,庄园在设计时,保留了意大利的风格,并与酒庄本身的独特特点相结合。由于葡萄园与海洋之间没有天然屏障,雾气在夜间可毫无阻挡的扩散至庄园,冷却葡萄藤,通常直至上午和中午才会散开。受稳定的温度和沿海因素的影响,圣玛丽亚山谷的葡萄在藤上生长的时间更长,从而能够酿制出口感丰富、果味浓郁的葡萄酒。

从一开始,葡萄园就精耕细作,利用可持续的技术,手工采摘和手工挑拣。为确保质量始终如一,格瑞维诺系列的葡萄酒,无论种植还是装瓶均在庄园内部完成。旨在生产当下即可享用的口感丰富、果味浓郁的美酒,无需存放或醒酒。酒庄采用温和的篮式压榨机和重力给料系统,从各个单独的不同品种的葡萄园中获得葡萄的独有特性。各批次分别使用不锈钢和法国橡木,以酿造出卡德格瑞维诺酒独有的细腻与优雅。

目前卡德格瑞维诺的愿景是酿造最高质量,并能体现酒庄独有特点的葡萄酒。到今天卡德格瑞维诺仍然是一个家族式葡萄庄园,非常适合酿造优质葡萄酒。庄园首次酿造是在2004年,卡德格瑞维诺凭借庄园的霞多丽在旧金山赢得了两枚金牌,从那时起,庄园开始不断在世界各地获奖!

卡德格瑞维诺的资深负责人Gerry 

Gerry 作为卡德格瑞维诺的资深负责人,拥有30+年的葡萄种植和葡萄酒酿造经验,他对葡萄酒充满了几近疯狂的热诚。Gerry本人风趣幽默,随和亲近,在酒庄进驻中国的7年时间里,每年会来中国1次路演。

路演: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

路演:郑州建业艾美酒店

路演:郑州希尔顿酒店

路演:北京罗兰湖

路演:上海尚九·一滴水

而今年路演的路线分别是香港,郑州,北京和上海,其中郑州的三场分别取在5月26日郑州富力万达文华酒店、5月27日郑州建业艾美酒店、5月28日郑州希尔顿酒店举办、5月30日北京罗兰湖、6月1日上海尚九一滴水。会场精心布置了签到台、演讲台、鲜花与展示,当晚由酒店的主厨为酒庄提供的酒款精心搭配了美味菜肴,品的酒包括:50度光阴黑皮诺、元素2010特罗吉、吉瓦尼2015霞多丽、红地毯2013霞多丽、格瑞维诺2011黑皮诺。

从左到右依次为吉瓦尼2015霞多丽、50度光阴2013黑皮诺、格瑞维诺2011黑皮诺、元素2010特罗吉、红地毯2013霞多丽

吉瓦尼2015霞多丽

此款霞多丽白葡萄酒口感细腻,品质优良。酒体散发出新鲜的柑橘,柠檬及蜂蜜的味道,层次丰富,余香饱满并伴有胡桃、矿物及蜂蜜的气息。本次活动此款酒搭配了:烟熏三文鱼蔬菜沙拉、三文鱼三吃、烤昆土元贝伴龙虾八爪鱼沙拉等。

50度光阴2013黑皮诺

50度光阴系列是一个年轻时尚并且充满活力的品牌,这款黑皮诺入口柔滑,果香浓郁,较低的酸度更容易被大家接受。橡木桶发酵10个月又使这款黑皮诺不失庄重,浆果香气迷人,后味愉悦回味无穷。本次活动此款酒搭配了:蛋黄鸭卷、低温油浸鸭腿、黑菌奶油蘑菇汤、法式羊肚菌鸡清汤、

此款酒荣获奖项:国际葡萄酒大赛金奖、金樽大奖葡萄酒比赛银奖、国际葡萄酒品评赛铜奖

格瑞维诺2011黑皮诺

这款酒带有闪耀的红宝石色泽,酒醇香与橡木完美的融合作用产生了浓郁的水果香,并伴有草莓和覆盆子的味道。酒感结构极好,作为标志的格瑞维诺2011 黑皮诺,给您带来圆润愉悦的口感以及无限回味遐想。本次活动此款酒搭配了:炭烤澳洲牛肉串、白芦笋奶香浓汤、香煎海鲈鱼、法式烩蔬菜意面、烧烤羊马鞍佐意式烩野菌

此款酒荣获奖项:旧金山纪事报葡萄酒大赛银奖、WINE100葡萄酒大赛获得银奖、中国金樽大奖葡萄酒比赛银奖、亚洲葡萄酒与烈酒挑战赛铜奖、Decanter(醇鉴)亚洲葡萄酒大赛铜奖、2019Wine100葡萄酒大赛黑金奖

元素2010特罗吉

特罗吉是我们最钟爱的一款元素酒,也属混合品种,包括西拉,格连纳什和多赛托,酿造过程中我们使用了天然法国橡木桶保存,能够在短时间内将烟叶、摩卡和黑莓的味道巧妙融合。此酒大气、甘美,与主菜(如上等排骨、菲力牛排或玛丽亚风格三尖)配合享用,口味尤佳。

本次活动此款酒搭配了:德式盘肠、文火慢烩澳洲牛排、低温慢烤牛排配芦笋、澳大利亚菲力牛排佐松露菌脆薯、

此款酒荣获奖项:WINE100葡萄酒大赛金奖、Decanter(醇鉴)亚洲葡萄酒大赛银奖

红地毯2013霞多丽

这款酒具备了加州霞多丽的所有优秀特质,同时它也是对当地风土及其年份和葡萄品种的最好表达。此佳酿有着迷人的白花香,柠檬和西柚味,还有一丝水蜜桃的气息。本次活动此款酒搭配了:抹茶铜锣烧、榴莲酥、提拉米苏、巧克力布朗尼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