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银基水世界:欢聚银基水世界,尽情玩水享清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开封银基水世界是一处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位于开封新区十八大街,主要由室外场馆和室内场馆两部分组成,室外场馆占地面积186000㎡,室内场馆占地面积35000㎡,其中室内场馆采用了温控、

开封银基水世界是一处具有国际水准的大型文化旅游产业项目,位于开封新区十八大街,主要由室外场馆和室内场馆两部分组成,室外场馆占地面积186000㎡,室内场馆占地面积35000㎡,其中室内场馆采用了温控、除湿技术,解决了目前水上项目只能夏季游玩的难题,满足了一年四季皆可享受水上乐趣的要求。

据悉,银基水世界于2019年5月31日正式开园,其今年引入的一些新项目受到不少游客关注,游客数量暴增,不少外地游客也纷纷慕名而来,开封银基水世界接踵摩肩的游客足以彰显这处水上游乐项目的超高人气。

开封银基水世界以新奇专业的游乐设备,配合专业的团队和先进的技术理念打造而成。其中数项设备在较大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其设备数量之多,规模之大,配置之高,更是为中原地区的“水世界”项目锦上添花。

惊险刺激的“极限彩虹滑道”、不同凡响的“家庭大滑板&魔鬼鱼”组合滑道、可制造出3.8米超高海浪的“海啸造浪池”、酣畅淋漓的26米高多人体验项目“激流勇进”、适合全家嬉水的“超级大水寨”以及专为成人、儿童共同游乐设计的“亲子滑道”……项目种类之多、体验感之良好,使得开封银基水世界获赞数量爆棚。

【激流勇进】

该设备水道全长124米,由金属钢板制成,高26米,每船最多可乘坐20人。当船体慢慢被送往26米高的水道顶端,一种恍如乘坐“过山车”般的感觉油然而生,伴随着兴奋与紧张,全船游客转过弯道,瞬间随水道向下极速飞滑而落,船体顷刻间落入水池,溅起浪雾重重,对面桥上的游客瞬间“湿身”,全船游客在劈波斩浪的一刹那,一遍体验失重带来的刺激,一边感受水花倾泻而下的凉爽,整个过程有惊无险、刺激又畅快。

【极限彩虹滑道】

极限彩虹滑道是由六条左右对称、参数相同的滑道组成,两条滑道可以同时运行,也可以单独运行,互不干涉。滑道长66-116米,高16米,最快滑行速度16.6米/秒,玩过这一项目的游客为它起了个形象的称呼“水上跳楼机”,以此体现这一项目的刺激与欢畅。游客在极速下滑的过程中将体验到自由落体、回旋上升、回旋下降的极致刺激,这一过程也往往使人们尖叫不已,盛夏的炎热在极限彩虹滑道的畅爽中,被消失殆尽。

【俯冲滑道】

俯冲滑道由2条约三米左右的短滑道和深约2.5米的落水池组成。滑道长6.2米,高3.1米。从滑道俯冲落入水池的瞬间,被水瞬间包裹的畅快使人“暑意全无”,一股沁凉之感,从皮肤迅速蔓延,浸透五脏六腑,然后再宛如一尾游鱼,游弋至岸边,再也不惧骄阳之炽烈。

【家庭大滑板&魔鬼鱼组合滑道】

家庭大滑板和魔鬼鱼滑板组合设备高23.3米,2条滑道分别长165 米、193.5米,操作范围:3 - 6 人,总载重454 公斤。这一经典组合把浮筏的体验感受推向极至。瞬间形成的高空坠落的惯性把乘客抛向家庭大滑板的制高点,给游客带来一飞冲天的感觉。瞬息之间,快速下滑,冲进魔鬼鱼滑板的湍流中,充分享受急流带来的震荡。然后坠入幽暗的减速筒,给游客营造出惊心动魄,流连忘返的感觉。

【海啸造浪池】

海啸造浪池长90米,深水区宽30米,水深1.8米。造浪高度0.5 — 2.9米,是由储水造浪发动机组运作实现储水、鼓风造浪模拟海滩浪花。海啸造浪池的出现,打破了中原地区“无海无浪”的尴尬境况,是开封银基水世界中人气颇高的一项水上娱乐项目。当海浪席卷而起,随浪颠簸,在动感激昂的音乐中,感受海浪冲击的畅爽与刺激,仿佛大海就在身边。

【超级大水寨】

超级大水寨是由13条大小、长短不一的滑道及翻斗桶、水泡等水上游乐设备组成。具有新、奇、乐、参与性强的特点。特别适合各年龄阶层游玩,当翻斗桶中的水倾泻而下,瞬间迸发出的水花肆意驱逐着盛夏的燥热,即刻点燃出内心按捺不住的惊喜,想要多体验几番。

开封银基水世界总经理鲁运兵说:“开封银基水世界许多适合青少年体验的水上游乐项目可以很好的锻炼孩子们的四肢协调能力,亲子滑道可以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子关系,是盛夏时节非常有趣的游玩项目”。

开封银基水世界营销总监蒋小署表示:“开封银基水世界拥有华中地区唯一一个配备大型水上娱乐设备的室内馆,可以满足人们既能充分体验玩水的快乐与刺激,同时又避免晒伤,是亲子游玩的首选地之一。同时银基水世界室内、外场馆的各种水上游乐设施均由加拿大白水公司进口,确保了设备的安全与先进,适宜各年龄阶层的人们前来游玩、消暑”。

开封银基水世界的开园,为中原地区水上游乐项目再添辉煌,打造了中原腹地的水上游乐标杆,使这个盛夏“暑有所玩、暑有所乐、暑有所享”!(文章来源于央广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