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鼓楼里:千载轮回繁华梦,转身一世鼓楼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鼓楼里,位于鼓楼街东头南侧,解放路西侧,南头是“州桥”,北头是“陈桥”。鼓楼里在书店街、马道街、鼓楼街的簇拥下,以历史文化为主轴,势必会成为独具中国历史

鼓楼里,位于鼓楼街东头南侧,解放路西侧,南头是“州桥”,北头是“陈桥”。鼓楼里在书店街、马道街、鼓楼街的簇拥下,以历史文化为主轴,势必会成为独具中国历史文化特色的商业街区。

在这里,你将沉醉在宋词古韵之中,与古代名家来场充满诗词画艺的精神邂逅。鼓楼里注重文化的传承,让外地游客感受那个年代的工艺魅力,领略一番来自北宋文化的洗礼。

鼓楼里承载着千年的历史积淀与古今的商脉,这里有开封最大的酒店集群、休闲娱乐,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历史的痕迹渗透木头肌理,尽显建筑原始之美,瓦上的青苔侵染缝隙,沧桑画卷悠然展开,衬托着鼓楼里,在历史的沉淀中传承文化的经典。

鼓楼里,除了即视的美感,同样也赋予街巷以情感的温度。每一处街景,都有其独特的情感,温馨舒适恰如亲人的呵护与关怀,一砖一瓦自带坚韧气质,透过时间的累积相互衬托,每一个细微部分都经过工艺的雕琢与镌刻,看似细微并不瞩目的角落,却用心到极致。

鼓楼里是开封文商旅融合的典范,汴京的繁华在鼓楼里不断上演。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