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领导督查商合杭高铁商丘东站配套市政工程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市领导督查商合杭高铁商丘东站配套市政工程建设7月15日,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查商合杭高铁商丘东站配套市政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保证质量、优化环境、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

原标题:市领导督查商合杭高铁商丘东站配套市政工程建设

7月15日,商丘市副市长张家明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督查商合杭高铁商丘东站配套市政工程建设情况,强调要保证质量、优化环境、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张家明来到商合杭高铁商丘东站市政配套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落客平台、道路和电力排管等项目建设进度、施工工期安排及建设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现场对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出明确要求。

张家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顾全大局,强化沟通对接、主动搞好协调,切实帮助施工单位解决问题,确保各个项目如期推进。施工单位要明细责任、卡紧节点,优化施工组织、增加施工力量,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工程进度。辖区政府(管委会)、办事处要做好征收补偿,保障施工环境,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记者 刘玉宁)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