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排队乘公交能积分 集齐10张卡片奖水杯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排队乘公交能积分 集齐10张卡片奖水杯为在民族运动会期间展示郑州文明形象,倡导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昨日,公交二公司二车队积极开展“排队乘车争做绿城之星”志愿服务,向主动

原标题:排队乘公交能积分 集齐10张卡片奖水杯

为在民族运动会期间展示郑州文明形象,倡导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昨日,公交二公司二车队积极开展“排队乘车争做绿城之星”志愿服务,向主动排队乘车的市民发放“排队乘车你最美”积分卡,并在活动结束后进行奖品兑换。

工作人员介绍,排队乘车卡的发放将一直持续到民族运动会结束,志愿者们将不定期前往各公交站点向主动排队乘车的市民发放。“集齐10张卡片,就可以换取一个定制水杯。根据卡片背面的活动介绍,在截止时间以前都可以来兑换奖品。”

据了解,2016年11月11日,郑州公交开启排队日主题活动,从此以后,每个月的11日都会组织党团员志愿者到公交站点开展志愿活动,引导市民排队乘车。“近3年的时间,许多市民加入到主动排队这个行列当中。”工作人员说。(记者张华通讯员崔晨文/图)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