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国平淘金中外地产市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李国平淘金中外地产市场随着财富的不断积累以及全球化经济视野的拓宽,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加入到投资的行列。房地产因其保值增值、抗通胀能力强等优势,一直是全球热门的资产投资项目,深得广大投资者青睐

原标题:李国平淘金中外地产市场

随着财富的不断积累以及全球化经济视野的拓宽,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士加入到投资的行列。房地产因其保值增值、抗通胀能力强等优势,一直是全球热门的资产投资项目,深得广大投资者青睐。

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李国平在地产投资领域经历了近20年的大浪淘沙,他紧握发展机遇,不断适应中外地产投资环境和融资模式创新趋势,取得的项目成果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中外地产资金筹措方式和投资手段的革新,进一步完善了地产投资及其配套体系,促进了中外经济的交流与发展。

相比于行业同仁,李国平在资金管理和投资实践方面拥有较为突出的专业优势。2003年,他在中国顶尖学府中国人民大学会计学专业取得学士学位;2015年,于香港科技大学取得EMBA学位,强大的学科背景为他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早期的事业生涯中,他曾受邀担任业界著名房地产开发公司首创置业集团的财务部总经理,在地产投资领域资本的运作管理方面完成了深厚的经验积累。2011年12月,他加入阳光新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现担任董事、副总裁,是公司地产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资产证券化和地产并购等业务重要的领导者和决策者之一,迄今已带领团队完成了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的集团融资业绩,覆盖了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高端综合项目等。

李国平供职的阳光新业是地产投资行业的领跑者,是国内第一家引进国际战略投资的A 股上市地产公司。凭借十余年的专业地产开发运营经验,阳光新业现已建立起以京津沪区域为重点,同时在全国范围发展和布局的业务规模。截至2015 年中,公司在全国持有、管理的商业地产项目共计29个,总建筑面超过130 万平方米。

李国平加入后,阳光新业便在地产投资领域获得了更强劲的发展动力。近年来,他不仅主导了中国大陆一、二线核心城市物业资产在香港及新加坡两地资本市场的REITs上市计划,更联合多家国际先进的投资银行机构,牵头组建了四家境内、外房地产并购基金,实现房地产投资近百亿人民币。与此同时,他还成功引进基石投资人与阳光新业共同实现了房地产投资及杠杆收购,极大提升了公司的经济收益和市场号召力。在公司经营管理方面,李国平明白,唯有适时的创新策略才能促进阳光新业在激烈的竞争格局中扎稳脚跟。为此,他基于“搭建平台、共赢共生”的业务模式,充分整合行业上下游资源,将国际国内资金、品牌与公司管理、运营经验融合架构,开创性地搭建起了“金融+地产+经营”的商业地产全价值链业务模式,成为地产投资领域相关公司效仿的标杆。

除此之外,李国平还注重公司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地产投资领域的理论建设。加入阳光新业以来,他所带领的团队阵容不断扩充,代表了中国地产投资和资产管理的一流水准。多年来,李国平团队孜孜不倦的钻研精神和脚踏实地的探索创新成为公司持续扩大规模、提升收益的动力源泉。他领导阳光新业致力于为投资人实现最大的价值回报,为合作商家带来最丰厚的经营收益,让消费者感到最大的满足,赢得了广大合作方、投资人及消费者的信任和赞许。由于行业成就突出,李国平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聘为房地产金融与住房公积金和担保研究分会副秘书长,为促进地产界专家的政策、学术研究与交流发光发热。

2018年,由李国平担任副主编的《金融市场与经济管理》、《国际金融》两部专业学术书籍先后出版,在业界产生了强烈反响。其中,《金融市场与经济管理》坚持经济理论与实际经济生活相结合的原则,被权威专家认作是广大经济工作者的学习和参考指南。《国际金融》则反映了国际金融领域最新的理论成果及实务,适应了应用型、国际化金融人才的培养要求。目前,此二书已成为地产投资领域专业人士完善知识体系、提升专业认知水平的指导用书。

可以说,李国平的地产投资理念和实战经验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是最具前瞻性的,他所取得的创新性项目和理论成果使他成为了该领域名副其实的顶尖专家。在2018年中国财经峰会冬季论坛上,李国平一举夺得了“中国地产投资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获奖专家均为各领域的领军代表。今年,在第五届全球投资峰会上,李国平获封地产投资行业级别最高的全国性大奖——“中国金融投资突出贡献奖”。

在鲜花与掌声中,李国平一次次地将荣誉“清零”。不沉浸在过去的成功中,轻装上阵,重新出发,是他一贯的精神气魄。面对当下地产投资领域的竞争红海,李国平充满信心;凭借他出色的领导才华,阳光新业在地产投资领域的下一项突破指日可待。(悦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