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与中国有色集团再度携手 为客户提供更健康的饮用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与中国有色集团达成合作意向,为其出资企业刚果(金)迪兹瓦矿业公司项目提供水处理净化系统,这是继2018年刚果(金)迪兹瓦矿业公司太阳能热水项目后,水木环保与中国有

近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再次与中国有色集团达成合作意向,为其出资企业刚果(金)迪兹瓦矿业公司项目提供水处理净化系统,这是继2018年刚果(金)迪兹瓦矿业公司太阳能热水项目后,水木环保与中国有色集团的再一次合作。

据悉,中国有色集团出资企业刚果(金)迪兹瓦矿业公司项目,可年产8万吨阴极铜、8000吨钴精矿,迪兹瓦矿业的整体规划,项目高峰期录用刚方员工将达到1500多人。2018年,中国有色集团与水木环保签订迪兹瓦太阳能热水合同,由水木环保为迪兹瓦项目提供太阳能热水系统,每天为其员工提供高质量的洗浴热水,经过近一年的运行,水木环保太阳能热水系统运行良好,获得一致好评。

受当地气候影响,刚果(金)地区生活饮用水十分困难,为了给项目中刚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中国有色集团经过多方对比筛选,决定由水木环保为其提供水处理净化系统,用于服务迪兹瓦矿业项目中刚员工。

据水木环保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为迪兹瓦矿业提供的水处理净化系统中的水处理工艺采用反渗透系统,经过处理后的水可达到99%的脱盐率,将为迪兹瓦矿业项目中刚员工的工作生活提供健康饮用水。

水木环保营销总监夏欢欢表示,非洲刚果(金)迪兹瓦铜水处理净化系统项目是水木环保拓展国外市场重要一步,水木环保抓住机遇,立足国内、瞄准国外市场,为客户带去舒适温暖的太阳能中央热水,同时也为客户带来健康的饮用水。(供稿:夏欢欢)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