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安阳人 快看如何申请个人电动车充电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如今走在安阳的大街上到处都能看到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的身影,对于纯电动公交车来说,充电桩的建设至关重要。2019年6月1日,安阳至北郭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据了解,截至目前,国网安阳县供电公司

如今走在安阳的大街上到处都能看到电动新能源公交车的身影,对于纯电动公交车来说,充电桩的建设至关重要。2019年6月1日,安阳至北郭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正式开通运营。

据了解,截至目前,国网安阳县供电公司实施配套工程122个,其中线路工程2个,断路器单项工程120个,投资配套资金1035万元。

对于安阳市民关心的如何申请安装充电桩问题

国网安阳供电公司的专业人士表示需要以下材料:

居民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身份证原件、房屋产权证需要跟身份证一个名字,由当地电力营业厅提供的自用充电桩用电申请报告和购车合同、发票以及由居住地物业开具的固定车位使用证明和业委会或者物业同意安装充电桩并进行装表施工的同意书。 

非居民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固定车位产权证明等。商业、事业单位之类的申请,委托人办理时需要提供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经办人有效身份证明,居民客户和非居民客户在办理和到结束时间是7天(信息综合来源于直播安阳)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