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淮阳荷花节7月18日开幕 500多人齐唱红歌献礼70华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2019年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活动月启动仪式将于2019年7月18日上午在淮阳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2019年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活动月启动仪式将于2019年7月18日上午在淮阳县群众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启动式上以体现淮阳文化元素和讲述脱贫攻坚故事的原创节目精彩呈现,压轴节目是500多名扶贫一线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长等)与特邀嘉宾、媒体记者一起舞动红旗,全场唱响《歌唱祖国》,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斗志、嘹亮的歌声献礼祖国70华诞!

龙湖荷花,自古有之。“彼泽之陂,有蒲与荷”。这就是《诗经陈风》对淮阳龙湖荷花的描述。炎炎夏日享清凉,泛舟于龙湖之上,闻万亩荷花香。

龙湖良好的自然风貌,让无数游人心生流连之情。只是赏荷或许你会觉得很单一,但如果配上一些趣味活动,是不是就完美了,此次淮阳龙湖赏荷旅游月,主办方也是费尽了心思,安排了一系列的活动,快去现场看看吧!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淮阳荷花节:500多人齐唱红歌献礼70华诞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90715/8/wemedia/f341f5e58012b1f59134721f3bf47dea5dcfb98f_size238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