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ERSTORY韩国配饰:异形珍珠耳环,独一无二的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HERSTORY韩国配饰:异形珍珠耳环,独一无二的美!如彩虹般天然巴洛克珍珠,美丽从来都是独一无二的。世界这么大,神奇的造物主并不总是一成不变,天然形成的东西总会给我们惊喜。巴洛克珍珠意为不规

原标题:HERSTORY韩国配饰:异形珍珠耳环,独一无二的美!

如彩虹般天然巴洛克珍珠,美丽从来都是独一无二的。世界这么大,神奇的造物主并不总是一成不变,天然形成的东西总会给我们惊喜。巴洛克珍珠意为不规则的畸形珍珠。这种珍珠最开始是被丢弃的,后来由于它这种天然无可复制的奇异美,成了众多首饰设计师们手中的香饽饽。(HERSTORY韩国配饰)

淡水巴洛克珍珠,它们的形状都是不规则的,因为不怎么修饰和打磨的,所以每一颗都是独一无的,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戴,无论是穿毛衣还是连衣裙看起来都很优雅精致。(HERSTORY韩国配饰)

本季最值得入手的至热配饰单品,非「巴洛克珍珠」莫属。百变的造型,多元的搭配,成为妙饰精们打造个人专属风格的心头好。在空空的肩膀上多了这样自然通透的装饰,那叫一个绝美。每款耳环因为你的佩戴就成了有生命的艺术品,放在家里当艺术品欣赏,佩戴在身上简直就是“行走的艺术"。(HERSTORY韩国配饰)

一颗蚌里的的珍珠,逃不脱命运的桎梏,坚强的躯売下,扭曲成异形的光华,于是大自然赋予了它与生俱来的不同而我觉得巴洛克珍珠是叛逆的存在,但也是自由的,它们不想和都长成圆润的样子,任凭自己内心随意的生长,所以每一颗珍珠都是独一无二的。(HERSTORY韩国配饰)

HERSTORY韩国配饰单品推荐

试试用不对称的方式穿戴「巴洛克珍珠」耳环

将它与你的其他耳环搭配成不对称的一对,

或者选择不对称款,

是不是变化灵动起来?

还可以很好的拉长颈部和修饰脸型。

你我遇到每一颗巴洛克珍珠,

都是和它的缘分,

因为并不是每一蚌都能形成珍珠,

所以你和它的相遇也是独一无二的,

当一颗珍珠,变変成身上的手链,

项链,戒指,耳环,

都是它们在这个世界上

唯一属于我们自独享并拥有的东西。

今年夏天,你缺巴洛克珍珠配饰!

「穿搭tips」

让你看起来很"有钱”路线,

把巴洛克珍珠顼链与流行的金币、

贝壳元素混搭在一起,

无论是叠戴项链还是叠戴戒指手镯手链,

华丽又街头的穿搭感觉。

(HERSTORY韩国配饰)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