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致敬匠心 喝彩中原:仰韶酒业走进义煤集团交流学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致敬匠心,喝彩中原,为共同推动豫西产业发展,增强企业交流互通,7月12日,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一行5人走进义煤集团,走车间,学党建,交流经验,共促企业发展。

致敬匠心,喝彩中原,为共同推动豫西产业发展,增强企业交流互通,7月12日,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一行5人走进义煤集团,走车间,学党建,交流经验,共促企业发展。

在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恒,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宗庆的陪同下,仰韶酒业一行参观了义煤集团党建中心,通过这次观摩交流,参观人员一行都深刻地感受到了义煤集团在党建工作创新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党建工作在各自企业高管团队、企业风气、人才引领等多个领域发挥的实质性作用进行探讨,并表示,党建工作确保了企业正确的经营发展方向,实现了企业科学发展、员工健康成长、社会和谐进步的总目标。

在团队以及人才培养方面,党建工作更能促进找准中心工作的突破口,培养人才在开展党建工作过程当中的开放性思维,压实责任,更好地落实工作中的表率作用。

作为豫西重要的产业支撑企业,杨恒董事长对仰韶酒业近年来的发展也是备受关注,在介绍了义煤发展历程后,他表示,义煤集团与仰韶酒业同样处在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期,两家企业可以相互交流,借鉴经验。近年来,仰韶酒业借助豫酒转型发展的契机,持续发力,一举成为豫酒领军企业,将我们豫西厚重的仰韶文化以美酒的形式向世界传达,这是我们豫西的骄傲,作为我们豫西的本土企业,义煤以后将继续深化与仰韶的合作,在青海、新疆等外省矿区积极宣传推介好仰韶。

侯建光表示此次交流之行受益颇多,义煤在党建文化、人才培养、企业经营方面的先进理念值得仰韶酒业学习借鉴。仰韶酒业酿造工艺由单梁到多梁,香型特点由单香到多香融合,产品结构不断完善,道路是曲折的,但未来是光明的。与义煤对豫西经济增长的卓越贡献相比,仰韶的发展未来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希望以后双方增多互通互动,共同助力家乡的美好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义煤集团车与仰韶彩陶坊酒在品质上的坚守、在技术上的创新等方面形神相契,随后,仰韶向义煤赠送了仰韶文化纪念酒、彩陶坊天时·月亮、彩陶坊天时·星星等核心战略产品。

党建工作的真抓实干,正是仰韶酒业“党建引领,文化助力,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思路的首要任务,仰韶酒业的红色党建文化展馆,目前已累计接待各种参观团成员10万人次,正是因为党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引领作用,更使人真切地感受到了对产品质量精益求精的重要性。正是因为对产品生产每一个环节的高要求,严格把控每一处细节,仰韶彩陶坊才能成为具竞争力和受消费者欢迎的中国白酒品牌。

在河南省委、省政府大力倡导豫企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仰韶酒业走进义煤集团,围绕“党建、管理、营销、生产”等话题进行深度交流,在资源共享、携手共赢的同时,更有助于提升企业品牌的对外传播。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