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成立整形美容院中院 开启医美行业新征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北龙湖是整个河南房价最高的区域,每平米4万+,五六百万起步,在此置业是精英人群的身份标识。

北龙湖是整个河南房价最高的区域,每平米4万+,五六百万起步,在此置业是精英人群的身份标识。在寸土寸金的北龙湖区域,一家国际医院——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已经悄然开业。该国际医院位于郑东新区北龙湖黄金地块【龙湖壹号院】,具体地址在郑东新区九如东路与龙湖中环路交叉口。

周围小区全部大名鼎鼎,普罗旺世龙之梦、建业海马九如府、金茂府、融创中原壹号院、永威上和院、国投九栋,清一色各种楼市公众号吹爆的终极置业高档住宅。

不仅覆盖北龙湖区域,向南1公里即为郑东新区成熟区域,附近有绿地老街、联盟新城、绿城百合等老牌高档小区。

一言以蔽之,这里应该是河南顶级富豪最集中的区域。

该医疗项目是天润医疗集团旗下的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总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定位于中原首家高端医疗,志在填补中原高端医疗空白。前期宣传资料显示:“(该中心)以预防医疗为特色,专注运营精准医学、干细胞与再生医学、肿瘤生物治疗中心、肿瘤后康复治疗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引进国际最先进的诊疗技术和设备,构建精准、权威、有效的个性化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生态系统,让中原人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海内外优质的医疗资源。”中科院院士、中国造血干细胞之父吴祖泽,美国科学院院士、华盛顿大学血管外科教授张玮,以及20余名省内外三甲医院专家,组成了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专家委员会。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共分地上6层、地下两层,一层为慢病管理中心、心脏电学检查中心、名医名家工作站,二层为日间手术中心、睡眠监护中心,三层为医学美容中心、皮肤管理中心,四层为行政管理中心、多媒体学术报告厅,五层为中医康养中心、心脏体外反搏中心,六层为生物工程转化医学中心。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表示,精准的客群是成功的前提,郑东新区、北龙湖的高净值人群亟需高端医疗服务,天润正好填补这一空白。而医疗美容板块,她希望与国内知名连锁医美品牌共谋发展、合作共赢,成立整形美容院中院。医学美容中心前期规划面积1500平方米,如果条件充分,可以扩展到3000余平方米。

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

田伟表示,希望合作方有丰富的医美连锁运营经验和团队,有成熟的医美获客模式,国内知名连锁品牌优先考虑。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