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夏日葡萄架下,三门峡义马市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风宣讲开始了!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我家仨闺女,我从小都教育她们要勤俭孝顺,现在都成家了,对我特别好,你看我身上穿的还有戴的从来都不缺。”这是近日在义马市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风宣讲现场,霍村社区居民裴云巧笑着说的话

“我家仨闺女,我从小都教育她们要勤俭孝顺,现在都成家了,对我特别好,你看我身上穿的还有戴的从来都不缺。”这是近日在义马市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风宣讲现场,霍村社区居民裴云巧笑着说的话。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家风正、民风淳、政风清、党风端的良好氛围,义马市纪委监委、义马市委宣传部、义马市文明办、义马市妇联在全市范围内联合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宣讲活动。

7月8日下午,夏日凉风习习,在义马市东区办事处霍村社区一葡萄树下,宣讲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动听、动心、动情的家风故事,诠释了好家风、好家训的深远意境和丰富内涵,霍村社区群众也分享了身边家风好故事,很多时候,越是最最朴实的语言,最能感动人!一个个有温度的“家风”故事打动了每一位观众,在葡萄树下,广大社区群众深切感受到了一次道德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良好的家风作为一种道德的力量,一代又一代的传承下去,从自身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端正家风改进作风,引领文明之风,树立向善向上的好风尚!

今后,“家庭、家教、家风”系列宣讲将持续走进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希望通过宣讲活动,能够有更多的人感悟优秀家风的精神力量,有更多的家庭循着她们的家风故事,做优良家风的继承者、践行者、创造者。让好家风代代相传,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新时代发扬光大。(王晓亮 张春光)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