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七届IHCN中国创业者大会即将启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第七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官网:7.ih.cn),将于2019年8月在中国郑州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新、创业、创造”为主题,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62个城市的企业家和创业者参会。中国创业

第七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官网:7.ih.cn),将于2019年8月在中国郑州举行。本届大会以“创新、创业、创造”为主题,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62个城市的企业家和创业者参会。

中国创业者大会(IHCN  China Entrepreneur Conference ),是每年在中国郑州举办的创业者大会,发起人王炎(绰号魔王),每年都力邀全国各大科技公司、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出席大会,共同探讨行业热点趋势,分享全球互联网领域的重大机遇与变革。首届创业者大会于2014年3月15日举办。

历届会议回顾

第一届主题:移动互联网微力峰会

2014年3月15日,第一届中国创业大会在中国郑州群众艺术宫举办,主题为移动互联网微力峰会,规模2000人,以郑州报业集团为指导单位,以微力联盟为发起单位,以中原网、河南一百度、亿恩科技、云和数据为主办单位共同举办。本次大邀请了康盛公司总裁、dz创始人之一、微社区负责人陈亮,前百度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现任爱乐活首席执行官蔡虎,大河报主编周振林、亿欧网联合创始人黄渊普等50位互联网大佬中原论道。这是第一次召开互联网创业者大会,以重新定义移动互联网为主题,启迪创业微力梦想,关注和引进中国最先进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创业经验与心得分享。

第二届主题:微力移动互联网文化节

2015年5月10日,第二届中国创业大会在中国郑州群众艺术宫举办,规模3600人。以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郑州市移动互联网联盟为指导单位,以微力异业联盟为发起单位,以汉威电子主办单位。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海蜜全球购创始人徐俊、汉威电子董事长任红军、亿欧网联合创始人黄渊普、火币网创始人李林、郑州时空隧道总裁乔松涛、郑州市景安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龙等60多位嘉宾演讲。

第三届主题:移动互联网大会

2015年11月15日,第三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在中国郑汴路与凤台路凤凰城南城,规模3000人。以郑州市信息化促进会为指导单位,以河南电视台新闻中心新媒体、私家车999、大河报为主办单位联合一些互联网公司为协办单位共同举办,本次大会还邀请了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党委委员河南省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董林、洪泰基金创始人李彦、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红军、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杰等多位嘉宾演讲。

第三届大会以“九大行业互联网转型论道峰会”为主要议题,在‘互联网+’背景下,探讨、交流与分享“互联网+家装”、“互联网+电商”、“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服务”、“互联网+媒体”、“互联网+市政”、“互联网+医疗”、“互联网+教育”、“互联网+农业”等新兴业态的创业经验。

第四届主题:思行创新,聚势创业

2016年10月20日,第四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在中国郑州万达文华酒店举办,规模2000人,,线上直播50万人。以河南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郑州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金水区人民政府为指导单位,以360推广为冠名单位,以新科技市场、杨金高科为主办单位联合一些互联网公司为协办单位共同举办,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启赋资本创始人傅哲宽、乂学教育CEO栗浩洋、易企秀CEO黄金等60多位嘉宾演讲。创业者大会以”思行创新,聚势创业“为主题,开设1个主会场,4个分会场。

第五届主题:第五届中国创业者大会

2017年10月14日,第五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在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厅举办,规模3500人。参会报名人数达到74098人。以”分享经济”为背景,以“河南的创业者世界的大会“为主题。以华为云为冠名单位,以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第四象限、创业象等为主办单位联合一些互联网公司为协办单位共同举办,本次大会还邀请了艾瑞集团主管合伙人霍禹、微播易副总裁徐志斌、启赋资本联合创始人顾凯、喜马拉雅FM副总裁李海波、企查查CEO杨京等60多位嘉宾演讲。

第六届主题:新经济、新物种、新驱动

2018年7月19日,第六届中国创业者大会在中国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厅举办,规模5800人,报名人数122987人。以云和数据、有间为冠名单位,以亿达科技、锐之旗、UU跑腿为主办单位联合一些互联网公司为协办单位共同举办,本次大会还邀请了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信息通讯研究所所长张明钟、艾瑞资本合伙人张一帆、微播易CEO徐扬、有赞CEO白鸦、豆果美食CEO王宇翔、360总裁谭晓生、腾讯云教育认证中心负责人李峰等60多位嘉宾演讲。

本届大会以“新经济、新物种、新驱动”为主题,涵盖人工智能、大数据、新物种、互联网+、物联网、区块链技术与应用、产业升级转型等20个领域。上午为大会主会场,下午将同步开启四大分论坛:新经济分论坛、新物种分论坛、新驱动分论坛、女性企业家高峰论坛。同步开设企业展区,展现视觉效果与创新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