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咔咔电姆在全国布局十万个城市小区充电局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山东咔咔电姆在全国布局十万个城市小区充电局2019年7月8日上午,山东咔咔电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美丽的东方圣城,首善之区,孔子之乡曲阜召开“抢占新能源领域制高点咔咔电姆财富峰会&

原标题:山东咔咔电姆在全国布局十万个城市小区充电局

2019年7月8日上午,山东咔咔电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美丽的东方圣城,首善之区,孔子之乡曲阜召开“抢占新能源领域制高点咔咔电姆财富峰会”,来自上海沪投联盟,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全国二十多家充电桩运营中心及200多个从事新能源汽车销售的老总与咔咔电姆汇聚一堂,共商新能源汽车发展及城市生活小区充电桩布局大计,这是该公司“打造城市一公里,乡镇五公里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举措的在进一步。

面对全球气候变化,能源转型等发展要求,新能源汽车在节能减排,电能替代等领域大有可为,同时承载着汽车转型升级的重任。山东咔咔电姆新能源科技公司董事长张博抓住市场机遇,于2018年率领团队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战略首选聚焦在新能源汽车的基础设施——城市生活小区充电桩的布局上,他要在充电桩上取得先发优势,取得领先地位,也为行业中的后来者留下一片新蓝海。

2019年初,山东咔咔电姆公司把打造中国最大的新能源汽车销售平台作为公司愿景,把“打造城市一公里,乡镇五公里新能源汽车充电圈”作为工作的重点和当前的突破口,并确立了三年之內在全国十万个城市生活小区免费安装充电桩的战略目标。

公司携手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司,上海4家投资公司共同打造新能源汽车智能出行体系。目前,公司在山东,河南,湖南,江苏,河北,江苏等8个省市,150多个县市设立运营中心,现有2000多业务人员深入到300多个城市上万个小区宣传推介充电桩,在5000多个小区签订安装充电桩合作协议达到9508份。八月初,公司五十多个安装团队进入全国各小区布局安装充电桩。不出两年,全国有三分之一的的城市生活小区,乡村集镇到处可见咔咔电姆充电桩的身影,而且这种充电桩快充慢充配套,功能齐全,价廉实用,为新能源汽车、电动二轮车、电动自行车提供最便捷的服务,打造构建绿色智能出行生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