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筑梦起航 慈善担当 酒祖杜康小封坛助学义卖彰显大爱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长期以来,作为豫酒骨干企业、中原新名片的杜康,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践行“责任杜康”的理念,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树立了支持公益、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近日,洛阳酒祖杜康小封坛与洛百烟酒在洛阳上阳宫举办“筑梦起航”慈善之夜义卖活动。

长期以来,作为豫酒骨干企业、中原新名片的杜康,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践行“责任杜康”的理念,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树立了支持公益、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近日,洛阳酒祖杜康小封坛与洛百烟酒在洛阳上阳宫举办“筑梦起航”慈善之夜义卖活动。

洛阳市慈善总会驻会副会长蔡红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驻会副主委高明、农工民主党洛阳市委秘书长李惊宇、洛阳农工民主党代表崔福云、洛阳杜康控股副总经理谢彬、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小封坛事业部负责人武小岭、洛百烟酒酒兮连锁运营中心总经理耿琳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杜康控股联合洛阳洛百烟酒拿出部分杜康小封坛销售利润,以书画作品义卖的形式回馈客户,并承诺把所有书画义卖所得“小封坛币”等比例转化为现金,通过洛阳慈善总会捐助十名品学兼优的19年新入学的贫困大学生。

涓涓细流汇江海,点点善心铸希望。杜康始终坚信,教育育人可以为国家发展、社会进步提供后劲,因此,教育一直是杜康慈善事业关注的重点。此次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体现了杜康作为振兴豫酒领军企业的企业责任与社会担当。

酒祖杜康小封坛,作为酒中贵族、高端豫酒典范,承载着五千年的酒文明积淀,彰显着杜康的文化之美、品质之美,更代表着中华文明中自强不息、心怀天下的优秀风骨。活动现场,洛阳杜康控股销售公司小封坛事业部负责人武小岭发表《品味时间之醉》的主题演讲,在演讲中,武总介绍了杜康悠久的历史文化与企业责任、企业担当,讲解了酒祖杜康小封坛酿造、坛藏等工艺。

洛百酒兮运营连锁耿琳总监代表洛百烟酒进行主题演讲。耿总指出杜康与洛百都是洛阳本土企业,都有责任与义务为豫酒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为社会做出大企业应有的担当。

活动现场名家云集,现场挥毫泼墨;拍卖一度竞争非常激烈,参与嘉宾频频举牌加价,并表示此次活动心系公益,形式新颖,很有意义;河南卫视主持人李伦老师幽默风趣妙语连珠,配上杜康美酒让人流连忘返。最后,各位书画名家全体返场,共同创作一副孔雀牡丹图,更是拍出了17000小封坛币的高价。

据悉,近几年来,杜康加大对公益慈善事业的投入力度,救助困难职工、资助贫困学生、捐助公交车辆、接纳残疾人员就业、举办义拍义卖活动所得款项用于慈善事业、鼓励企业职工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向自然灾害地区贫困地区捐款等等,本着“做一方企业,惠一方人民”的精神,杜康始终坚持把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做细做好。

展望未来,在公益的道路上,杜康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公益慈善事业进行到底。同时,趁着振兴豫酒转型升级的东风,埋头苦干,扎实拼搏,为豫酒振兴,为河南经济腾飞、社会事业进步贡献杜康力量。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