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理想中的夏天 太行大峡谷都有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焦躁炎热的夏日里如何消暑?夏日烈如火,酷日照当空。即将入伏的盛夏日,你是否已感到一丝焦躁?在家有各种消暑神器,而在这里——太行大峡谷有你想要的夏天。

焦躁炎热的夏日里如何消暑?夏日烈如火,酷日照当空。即将入伏的盛夏日,你是否已感到一丝焦躁?在家有各种消暑神器,而在这里——太行大峡谷有你想要的夏天。

在这样一个火热的夏日,徜徉在绿荫如盖的太行大峡谷之中,享受着夏日美好的时光,看着天空大朵的云飘来飘去,不断的变换着模样。四周的山峦高低起伏,颜色深深浅浅,山脚下清凉的溪水清澈见底,偶尔可见几条鱼儿懒懒的浮在水面,偶尔摆动一下尾巴。在这样的氛围下我们在自然中安静的遐想着,焦躁的心情也逐渐的平静下来,灼热的阳光也逐渐变得温柔了起来。

如果仅仅是在峡谷中赏景,你觉得太过平淡,你也可以选择体验太行大峡谷漂流在这样一个紧张刺激的河道中去大声尖叫释放自己内心的压力。还可以选择在太行天路高空滑索这一项目,在这样惊险的项目上去挑战自己。在漂流中,让山间清凉的溪水祛除夏季的高温。在滑行中,让峡谷的清风拂去心头的躁意。

大好时光不可辜负,那太行大峡谷的夏日时光更是如此。峡谷日间,清风、绿树、繁花小草相伴,绿影绰绰。峡谷夏夜,星光、虫鸣、蛙声灯火相随,清凉闲适。你理想中的夏天,太行大峡谷都有!

重磅福利

(一)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太行大峡谷景区对参加19年中、高考的全国学生实行免门票(仅购买景区小交通费60元/人)政策,应届中、高考生只要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即可在景区售票窗口购买优惠票。

(二)即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国庆节期间除外)只要你:

1、抖音和今日头条号粉丝数量在2000-3000人之间,就可凭本人抖音和头条ID免景区门票仅收取景区内部交通费(60元/人);

2、抖音和今日头条号粉丝数量在3000-4000人之间,就可凭本人抖音和头条ID免景区门票,同时免掉景区内部交通费;

3、抖音和今日头条号粉丝数量在4000-5000人之间的话,就可凭本人抖音和头条ID免景区门票,免景区内部交通费还送太行天路高空滑索;

4、抖音和今日头条号粉丝5000人以上,凭本人抖音和头条ID免景区门票,免景区内部交通费,送太行天路高空滑索还送大峡谷漂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