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亿饮用水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百亿饮用水还在乱喝水? 喝水能防病是真的吗? 天然的水和普通饮用水有什么区别?这我可就要好好说说了。水的种类有很多,一般说的矿泉水指的就是饮用天然矿泉水,天然矿泉水指的就是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或

原标题:百亿饮用水

还在乱喝水? 喝水能防病是真的吗? 天然的水和普通饮用水有什么区别?这我可就要好好说说了。水的种类有很多,一般说的矿泉水指的就是饮用天然矿泉水,天然矿泉水指的就是从地下深处自然涌出或经人工揭露未受污染的地下矿泉水。

众所周知,成年人每天必须饮用2升左右的水,水是生命之源,水的卫生质量与人体健康息息相关,饮用健康水源,对人体也有一定益处。如今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各种水污染层出不穷,很多水虽然经过各种净化处理,但还是难以达到饮用水的卫生要求,饮用这种水肯定会给人体健康带来危害。相比较而言,有多重滤过、消毒工艺的百亿饮品,就很符合国家标准,饮用起来就会安全很多。

矿泉水中含有一定量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矿泉水中的微量元素多以离子状态存在,更易渗入细胞被人体吸收。矿泉水会给人体带来很多益处,为了人体健康,建议多喝符合卫生标准的水。百亿矿泉水能补充人体所需的锂、锶、锌、碘、硒等20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这些微量元素多以离子状态存在,更易渗入细胞被人体吸收;弱碱性水可有效中和酸毒和促进新陈代谢,还能修复细胞功能、防止细胞癌化变异等,这就要说一点,百亿饮品的各系列都属于弱碱性水,尤其是天然含硒饮用苏打水,对人有很好的保健功效。除此之外,百亿饮品中的天然小分子团水能直接进入人体细胞、输送营养物质、溶解细胞内壁有毒物质、乳化多余的胆固醇和脂肪,通过代谢排出体外,保持身体洁净、健康,所以说喝水能防病不是忽悠。而纯净水呢? 它是通过蒸馏、反渗透等技术来净化原水的,而在去除有害物质的同时,也除去了几乎所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因此,无论成分上还是功效上,百亿矿泉水的优越性都是普通饮用水无法企及的。

百亿饮品源于灵山秀水的中和镇,这还有个有“龙潭”之说。《太平寰宇记》也有记载:“龙水县,本资阳郡,隋置龙龟溪水民屈曲,潘拥犹龙,亦龙潭。”可见龙潭远在隋唐时期就已得其名了。据当地乡镇干部介绍:龙潭附近的百岁老人的数量已超过“中国长寿之乡”的标准,这与圣地的优质水源是分不开的。百亿水源,是未受污染的天然净水,符合国家多项质量标准。想体验圣泉之水吗?还不赶快行动!

关键词:优质苏打水天然含硒饮用苏打水桶装水瓶装水矿泉水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 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