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米酸奶上海“打气旗舰店”即将开业,炫酷玩法颠覆你的想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有米酸奶上海“打气旗舰店”即将开业,炫酷玩法颠覆你的想象!火爆全球的有米酸奶旗舰店即将在千年老街七宝盛大开业!开业时间为7月26日,并预计在2019 年实现百店连开。门

原标题:有米酸奶上海“打气旗舰店”即将开业,炫酷玩法颠覆你的想象!

火爆全球的有米酸奶旗舰店即将在千年老街七宝盛大开业!开业时间为7月26日,并预计在2019 年实现百店连开。

云图片

门店据说是设计师与消费者共同设计的,有米酸奶旗舰店围绕“打气”这一概念,对产品、店铺进行包装,真实触动消费者,且适合年轻人拍照:霓虹灯装饰、白色吧台、造型独特精致的座椅、充满运气的打气墙、丸子女生的打气人偶、酸奶沙发。

这是有米酸奶进入中国年来第一次大型活动。近期,上海公众大号的广告也变多了,这些都是有米酸奶为了七宝老街打气旗舰店造势。

云图片

“有米酸奶打气旗舰店,做与当下年轻人的链接点”:生活在魔都的压力中,熬夜加班已成常态,有钱没时间玩也很正常,出去聚会无心应酬,家长里短更添焦虑。生活若是无趣,就一直处于亚健康和焦虑中,这是很多魔都人的日常。

“生活需要打气”,针对年轻人这一现象,有米酸奶结合品牌本身的产品逻辑与内在驱动,提出滤乳清酸奶新概念,用专利工艺脱水提高酸奶粘稠度,并把“健康”和“五谷”的概念完美结合起来。在产品力上,有米酸奶一直着重体现有趣与健康,想为努力生活的你注入一份健康,添加一丝乐趣。

云图片

七宝老街位于上海市闵行区七宝古镇的新街青年路傍,汉起形成,至今已有1000多年历史。整条已发展成为了"休闲、旅游、购物"为一体的繁华街市。有米酸奶选择在七宝老街开店,主要是它能起到品牌体验和展示的作用。有米酸奶想用这个旗舰店告诉消费者:生活需要打气,需要打点什么“气”。2020 年之后,有米酸奶在连锁店的规模上可能发展到200家。

有米酸奶打气旗舰店主要分6个打气主题,分别是“工作不顺,打运气”、“恋爱困难,打勇气”、“内心脆弱,打霸气”、“想变瘦,打仙气”、“想有钱,打财气”、“想任性,打孩子气”。六个主题,对应六个人群,代表六种个性与态度。以产品带态度,让每款产品都有小个性,这就是有米酸奶打气旗舰店的宗旨!

有米酸奶打气旗舰店的交互体验不仅体现在店内,在门店室外也设有不一样的玩法。在室外的旁边,设置一搜模型船,上面放着谷仓,并装有有米酸奶的原料,借此传达品牌的特色与概念。与此同时,也能表现有米的奶源来自澳洲,十分健康。除此之外,打气站与打气墙也的存在,也容易让年轻人参与到品牌活动中,增加与有米酸奶的感情,拉近距离感。

为什么有米酸奶打气旗舰店这么重视场景体验?因为场景体验最容易让消费者产生参与感与消费欲望的举措,年轻人在你这里玩的开心,买东西拍照,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这一个流程体验下来,既赚了钱又能帮品牌免费宣传一波,谁能不喜欢场景体验呢?双赢。

7月26日,有米酸奶打气旗舰店正是登陆上海七宝老街,敬请期待!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