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惊!7座面包车竟载11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把孩子藏腿下 7座面包车竟载了11人7月9日下午,项城市一司机驾驶一辆7座面包车,拉着一车亲戚11人到山东打工,途经连霍高速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时,被商丘高速交警查获。令民警吃惊的是,车上两名成年

原标题:把孩子藏腿下 7座面包车竟载了11人

7月9日下午,项城市一司机驾驶一辆7座面包车,拉着一车亲戚11人到山东打工,途经连霍高速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时,被商丘高速交警查获。令民警吃惊的是,车上两名成年乘客竟将俩孩子藏在腿下,以期躲避交警检查。因涉嫌严重超员,司机刘某被依法给予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超员人员予以分流转运。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一中队民警何涛介绍,当天下午5时许,他带领队员曹力元、田本坤等人在连霍高速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执勤,发现一辆鲁Q牌照的面包车有意躲避检查。民警将其拦停后看到车内坐有9人,超员2人。但检查中民警发现后排座位上的两名老年人神色不对。核查后,令民警吃惊的是两位老人腿下面各藏着一个小孩。由此,核载7座的面包车一共拉了11人,超员57%以上,属于严重超员。驾驶员刘某告诉民警,车上拉的都是亲戚,不拉不好意思,从项城老家准备去山东某地打工。

民警告知司机刘某,一旦超员,势必造成超员的部分乘客没有座椅和安全带的保障。若发生侧翻,很容易在车内翻滚受伤,这是对乘客的不负责任。驾驶员也认识到了超员的危害,表示接受处罚,不再超员。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刘某处以200元罚款、记6分的处罚。最后,民警让驾驶员将车上的乘客分流后予以放行。(来源:商丘网--京九晚报 记者 吴海良)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