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街头音乐节震撼来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喧闹嘈杂、人声鼎沸的世界里,歌声总有一种安静的力量,在仲景养生小镇一首民谣、几串和弦,总有一首歌会走进你心里。

一首动人的歌,给心灵放个假,这个城市从来不缺少音乐,也从来不会缺少对音乐的热情,让音乐融入西峡人的生活,让音乐铺满小镇的街头巷尾,打造专属夏夜的音乐之城。

在喧闹嘈杂、人声鼎沸的世界里,歌声总有一种安静的力量,在仲景养生小镇一首民谣、几串和弦,总有一首歌会走进你心里。

每个人对民谣都有自己的理解,不如来现场听一听属于你的民谣,想唱的游客一起大声唱,参与感油然而生。

7月13日——7月28日,每晚20:00至22:00,民谣呐喊夏夜,用音乐散发光和热!@所有人,等你来狂欢!

本届音乐节的亮点:

1、音乐节+小镇街头演艺+神秘国乐,乐器助力+各类特色美食、

2、民谣、流行、乡村音乐等多种时尚音乐元素作为主要演艺。并设置公用乐器,让游客参与其中,游客亦是表演的一部分,增加参与感。

3、不插电表演,让表演现场更赋高级性、现场性。

届时广大音乐爱好者可进入仲景养生小镇活动现场感受街头音乐节的魅力。

窗外蝉鸣阵阵,晚风也有了夏天的样子,清爽拂面的温柔,每一刻都让人沉醉不已,突然自信接下来的日子一定很美。

“寻夏日超赞时光,逛仲景养生小镇”,在青石板铺就的街巷漫步一番,在精致优雅的亭台楼阁肆意放松,在五步一表演的街头流连忘返,走进每一家风格别致的小店,古风古韵扑面而来,浸润着深深的韵味中。

忙忙碌碌的生活带走了太多美好的时光,让繁琐与躁动被无限放大,而内心的静谧之地难寻。这次,愿你放下手中事,说走就走,来吧!小镇的夏日夜晚有无处不在的惊喜,等你!

时间偷走了年华,偷不走汉服梦。

有人说“不是汉服流行起来了,而是当初,那群披床单的小屁孩们都长大了”。在不经意间唤起了人们尘封的汉服梦。

小镇为热爱传统文化的你设置了汉服体验馆,选一套喜爱的汉服上身,尽显飘逸灵动、风度不凡。

穿着汉服穿行在如静卧的宝石般瑰丽的小镇,亭台水榭林立其中,碧瓦朱檐,飞阁流丹,仿若穿越了一番,如痴如醉。

中西文化融合,精彩纷呈。

传统的中国戏曲一直是我们的文化瑰宝,表演者举手投足间曼妙风情,令人难忘。

当葫芦丝、笛子、陶笛等传统乐器遇见西方燃情的萨克斯,一场与众不同的听觉盛宴就此开启。

此外,许多极具个性色彩的街头艺术表演,在小镇内轮番上演,或许在下一秒就会解锁新的惊喜。

📍赶走烦躁忧愁,享受清爽一夏。

没有啤酒的夏天是不完整的,来小镇的你,怎么能错过一场盛大的夏日狂欢,不再是独自一人饮酒醉,而是与志同道合的友人一同畅饮。

一口酒,一口肉,人生快意不过如此。美酒当然要配美食,在畅饮的同时品尝小镇的特色小吃,宠溺自己的胃,简直不能更美好!

让自己的人生拥有一次机会,在摇曳的灯光中摇摆,在音乐的海洋里迷醉,在表演的精彩中徜徉,在星空下端起一杯又一杯的啤酒,敬一杯过往抛弃烦恼,敬一杯未来勇往直前!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