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金山: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争当出彩自然资源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9日下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争当出彩自然资源人》为题

7月9日下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争当出彩自然资源人》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入浅出、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张景臣、许鹏宇同志到会指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清华主持。

在党课中,刘金山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及心得体会,带领大家一起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王国生书记对全省主题教育工作的指示要求。他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事例,同大家亲切交流,共同研讨自然资源人在“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方面的必要遵循,深刻阐述推动主题教育在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方法路径,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仰,对党忠诚,担当作为。

刘金山强调,下一步,要坚定不移落实好省委要求,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找准差距,抓好落实,着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主题教育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全力打好坚守耕地保护红线、编制村庄规划、生态修复治理、农村土地制度改革“四场硬仗”,坚决做好全省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用地保障,全力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努力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厅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200余人参加党课活动。(供稿:河南省自然资源厅直属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