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黔东南欢迎您! 来旅游景区门票五折高速五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黔东南欢迎您! 来旅游景区门票五折高速五折6月14日,贵州向全国发布避暑旅游优惠政策,“2019多彩贵州避暑旅游季”正式启动。今年6月15日至9月22日,贵州面向除贵州

原标题:黔东南欢迎您! 来旅游景区门票五折高速五折

6月14日,贵州向全国发布避暑旅游优惠政策,“2019多彩贵州避暑旅游季”正式启动。今年6月15日至9月22日,贵州面向除贵州以外全国其他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推出为期100天,景区门票5折、高速5折的优惠政策。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向河南游客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来贵州避暑旅游,享受夏日的清凉。

丹寨猫鼻岭森林公园

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地处贵州东南部,森林植被覆盖率位居全省首位,植被茂盛,草木成阴。高山流水间,是天然的氧吧和游客避暑游玩的休闲圣地,而少数民族风情更是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前来休闲游玩的一个重要优势。黔东南州除了在炎热夏季给游客带来凉爽以外,古朴自然的少数民族风情更为旅客增添了几分古朴和神秘。独具特色的苗村侗寨,古朴精妙的民居,怡然自乐的生活习俗,会让你找到“人类疲惫心灵栖息的最后家园”。可择一凉地,带上亲朋好友小憩数日,亲水爽身、溶洞纳凉、山峰避暑、古镇静心、竹海吸氧、茶海品茗,尽享“天然大空调”“绿色大氧吧”的凉爽与惬意。夏天的黔东南,平均气温只有23℃,像一个“天然空调”。

锦屏3A龙池多彩田园

凯里下司水景全景

来到黔东南推荐几个值得去的地方。西江千户苗寨、镇远古城、丹寨万达小镇、岜沙苗寨、云台山,还有要去逛雷公山腹地的集市,可以见到闪动着最耀眼的服饰;坐在肇兴侗寨鼓楼下,多声部的天籁大歌始终嘹亮,听一听原生态的侗族大歌;可以体验镇远高过河漂流、施秉杉木河漂流、台江施洞划龙舟。黔东南绚烂多彩的少数民族风情和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让游客们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让游客们流连忘返。

从江最后一个枪手部落——岜沙苗寨

夏日,黔东南正用自己独特的自然美景和热情,迎接前来避暑游玩的广大游客,漂流景点和惊险刺激的水上项目,能让你触摸黔山秀水的清凉,感受到洗净凡尘的温柔,体悟天人合一的妙趣,在美丽黔东南,度过一个美好的夏天。

雷山崔永江

据西江景区统计,去年到1到6月份,河南游客为11315人次;今年1至6月份河南游客为25036人次。旅游人数翻了一番,相信避暑季的来临,又会刮起一阵热潮。

推荐线路

线路一、城市休闲游(阳光郊野生态观光精品旅游线路)

凯里-下司古镇-麻江蓝莓生态旅游区-丹寨石桥古法造纸-丹寨万达小镇-凯里云谷田园-凯里民族风情园。

线路二、山水风光游(历史文化精品旅游线路)

凯里-黄平旧州古镇-黄平飞云崖古驿站-施秉杉木河漂流-施秉云台山-舞阳河-镇远古城-黔东南大峡谷-三穗颇洞生态园-天柱三门塘-剑河温泉城。

线路三、苗寨风情游(环雷公山苗族文化精品旅游线路)

凯里-南花苗寨-雷山朗德苗寨-雷公山森林公园-小丹江-昂英苗寨-交宫苗寨-红阳苗寨-雷山西江千户苗寨。

线路四、侗族听歌游(百里侗寨画廊精品旅游线路)

榕江站-榕江三宝侗寨-榕江大利侗寨-(从江站)-黎平肇兴侗寨-堂安生态博物馆-小黄侗寨-从江岜沙苗寨-从江加榜梯田-地扪侗寨-黎平会议会址-锦屏隆里古城-黎平机场/从江站。

线路五、经典线路游(魅力黔东南钻石线路)

凯里—西江—镇远—肇兴—岜沙。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