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列共和与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池贝知子的美好相遇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陈列共和与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池贝知子的美好相遇2019年7月2号,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池贝知子女士造访了陈列共和。陈列共和赵晓阳和罗拉带领其参观了陈列共和的大本营,并对她对陈列共和的支持和关心表

原标题:陈列共和与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池贝知子的美好相遇

2019年7月2号,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池贝知子女士造访了陈列共和。陈列共和赵晓阳和罗拉带领其参观了陈列共和的大本营,并对她对陈列共和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了感谢。

陈列共和是欧阳中铁和中国著名视觉营销专家钟晓莹2013年联合创办的一家创新型企业,一直以来专注于零售品牌的视觉营销落地,是中国第一家视觉营销服务商。池贝知子女士作为日本著名建筑设计师以及日本·茑屋家店、西安·言几又、深圳·前檐书店的设计者,此次之所以会来访陈列共和,一是因为陈列共和6月份开展国际游学日本站活动之时,陈列共和创始人钟晓莹有前往拜访过她,双方在视觉营销方面有过深入交流,陈列共和创始人钟晓莹老师的陈列专业度给池贝知子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二是池贝知子女士正好来到深圳进行前檐书店的设计工作,考虑到双方都重视店铺的核心内容、在空间设计上坚持的理念相同,都比较重视场景所带来的体验感,所以她想要拜访钟晓莹老师创办的陈列共和进行更加深入的一个探讨。

在交流的过程中,陈列共和赵晓阳和罗拉带池贝知子女士参观了陈列共和的本部,详细介绍了陈列共和的发展历程以及陈列共和的企业文化。参观至陈列共和的企业文化墙,一行人停留了比较长的时间,池贝知子女士对陈列共和的七大信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对陈列共和的整体企业文化表示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对陈列共和的高颜值表达了喜欢,在陈列共和各个VP点完成了打卡合照。

除此之外,池贝知子女士和陈列共和还针对陈列设计的案例和流程,从前期的调研、项目需求、到提案、到数据跟进反馈等等,进行了一个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在这个过程中,陈列共和罗拉给池贝知子女士详细的介绍了一些陈列共和完成的项目,比如慢厨体验店的设计、红提时尚女装零售店铺的升级,池贝知子女士感受到了陈列共和的专业性,为其所折服,和陈列共和进一步商谈双方之后可合作的方向,表示会给陈列共和推荐一些设计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她还强调了一下她认为陈列共和所提供的视觉营销服务正是市场上所需要的,陈列共和一定会让中国的零售商业更美好。

最后,陈列共和也表示,感谢池贝知子女士,在百忙之中还能来陈列共和拜访,期待接下来与池贝知子女士产生一个不一样的化学反应,达成合作关系。同时也希望双方未来能真正的合作用视觉营销推动零售业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