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立毅:让守初心担使命的底色更浓力量更强效果更实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让守初心担使命的底色更浓力量更强效果更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昨日,我市召开“庆七一、守初心”座谈会,全市党员优秀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感悟党的初心使

原标题:让守初心担使命的底色更浓力量更强效果更实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昨日(6月28日),我市召开“庆七一、守初心”座谈会,全市党员优秀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党的生日,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主持座谈会,周富强、牛卫国、黄卿出席。

会上,优秀企业家、优秀乡土人才、高校教师、乡(镇)街道以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党员代表先后发言,结合各自从事党建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的实践,讲认识、谈体会、说打算,畅谈自己对党的初心使命的深刻感悟。

徐立毅代表市委向全市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更加坚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创郑州美好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决心。只要坚持党的领导,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一定能够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胜利,不断开创郑州改革发展新局面。

徐立毅要求,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让守初心担使命的底色更浓、力量更强、效果更实。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各级党员干部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彻到自身建设、工作推进、为民服务的各方面,在深入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底气,在坚定信仰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硬气,在为民服务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心气,在担当作为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锐气。当前,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要重点围绕服务保障全国民族运动会,敢于担当,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带动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形成全民合力,传递城市正能量。

徐立毅强调,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各级党组织、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把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大力推进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基础,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过硬,推进中央和省委的各项决策部署更好落地见效。(记者刘俊礼 张昕)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