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人防办:推动“四到四访”落细落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河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等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到四访”要求,到漯河市、驻马店市进行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原标题:省人防办推动“四到四访”落细落实

(记者 杨青)近日,河南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洪涛等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到四访”要求,到漯河市、驻马店市进行调研,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调研期间,河南省人防办详细了解地市人防“放管服”改革、人防行政审批工作情况,强调人防部门要严格落实一网通办、即来即办、只跑一趟要求,形成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工作格局。

现场调研后,贾宏伟一行在漯河市、驻马店市先后组织召开座谈会,针对基层人防部门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现场研究并提出解决办法。(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