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挡不住的精彩!“仰韶彩陶坊杯”中美男篮对抗赛燃爆南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7月9日晚,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座无虚席,“仰韶·彩陶坊杯”2019年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在这里鸣锣开战,中国国奥男篮与美国队共同为河南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高水平对决。最终,中国国奥男篮凭借一记压哨3分球81:78战胜美国队。

7月9日晚,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座无虚席,“仰韶·彩陶坊杯”2019年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在这里鸣锣开战,中国国奥男篮与美国队共同为河南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激烈的高水平对决。最终,中国国奥男篮凭借一记压哨3分球81:78战胜美国队。

“仰韶·彩陶坊杯”2019年中美国际男篮对抗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河南省体育局、南阳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总冠名,南阳市体育局、南阳报业传媒集团协办。这场比赛也是2019年中国国奥男篮国际邀请赛的首站赛。

爱国情 淋漓挥洒

终场前1.7秒,中国国奥队与美国队以78比78打平。观众们攥紧拳手,屏住呼吸,默默加油!国奥队一记压哨三分球绝杀,81∶78,中国队赢了!欢呼声、掌声、尖叫声经久不息,全场起立,大家拥抱、跳跃,激动不已,为中国队骄傲、自豪。本场首战告捷令广大球迷激动不已,胜局消息在手机、电脑上“霸屏”,与赛事交相辉映的是,赛场上的文明礼貌和爱国激情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彰显着文明之城的无限魅力。

彩陶坊 燃爆赛场

中场休息期间,伴随着篮球宝贝们的助兴表演,现场还发起了抽奖活动。本次比赛总冠名仰韶酒业的工作人员从摇奖箱里抽出了12名幸运观众,每位赠送一份价值358元的彩陶坊美酒。这已经不是仰韶酒业第一次助力体育赛事,2019中国乒协会员联赛、“仰韶·彩陶坊”杯2019全国武道跆拳道青少年锦标赛、2019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屡屡参与这样的高规格赛事不仅是企业展示自己的良好机会,比体育更重要的,还有体育精神,如同仰韶人的工匠精神一样,激人奋进。

正能量 团队精神

体育精神不仅仅在赛场上影响着我们。在赛场上能得到锻炼的体育精神是拼搏,是向上,是不服输;在生活中,体育精神同样教会我们面对生活和工作不放弃。

体育不仅仅是影响一个人,还能影响一个团队,这就是我们俗称的团队精神。因为一个团队的体育精神不是靠一个人的强大完成的,是需要每个人都努力训练最后才能使一个团队的强大,一起努力的同时,都在不断给对方正能量,为队友鼓劲加油,因为这时候团队是融为一体的。汗水背后收获的就是成功,就像仰韶酒业被认定为“河南省质量标杆”、“河南老字号”一样,仰韶品牌的含金量背后就是有着个人工匠精神和团队体育精神的仰韶人,在付出和努力中,不断提升品质、提高品牌势能,乘着豫酒振兴的东风,愈加焕发出新的青春活力,在传承、创新中走出了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