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四届芒砀山摄影季、芒砀山英雄会“余温不散”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不知不觉,第四届芒砀山摄影季已经过去了2个多月,但摄影季的余温一直温暖着这片土地上的人们。

不知不觉,第四届芒砀山摄影季已经过去了2个多月,但摄影季的余温一直温暖着这片土地上的人们。

4月27日,由《大众摄影》杂志社、中共永城市委宣传部主办,永城市芒砀山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永城市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永城市芒山镇人民政府、永城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第四届“芒砀山摄影季”盛大开幕。

摄影季期间,国内外众多摄影家受邀来到芒砀山进行文化交流,同时在这里展出海量摄影作品,为豫鲁苏皖四地的摄影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广阔、便捷、难得的学习交流平台。与此同时,芒砀山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优美的绿色生态环境、特色的本地民俗风情,不仅为参与活动的摄影师提供了宝贵的创作素材,在摄影季期间产生了大量优秀作品。也让豫东寻常百姓打开了眼界,通过图片感受到远离乡野的那份异域风情,更是陶冶了本地居民的情操,倍加珍惜眼下的浓浓乡情。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还要数《芒砀山英雄会》。

意义非凡的摄影经历

本届摄影季经过40余天的精心组织,由《大众摄影》俱乐部、《大众摄影》杂志社通过两轮选拔,从全国8个省选拔出6支摄影战队,共30位摄影“英雄”齐聚芒砀山下,开始了3天的紧张创作。

这6支战队分别为“苏“队、“豫“队、”皖”队、”鲁”队、“芒砀山”队,“联盟”队,每队5名队员,大家各出奇招、各展“神通”,拍摄出了丰富多彩、主题多样的作品。

部分作品展示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