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美术馆:融古贯今,以“古”闻名,以“新”出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开封市图书馆是国家一级图书馆,全国古籍重点保护单位,新馆位于开封新区浙商广场B座4-12层,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采用智能化管理系统,利用现代化的服务手段,为读者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开封市图书馆现有

开封美术馆位于郑开大道以北,五大街西侧,是我市首家由政府投资兴建的公益性城市美术馆,已于2018年1月1日面向社会正式开馆。

开封美术馆位于示范区中心商务区开封博物馆新馆东南侧附楼内,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设置有4个展厅、1个艺术长廊、11个创研室,以及报告厅、会议室、公共教育中心、典藏室、修复室和用于高端交流、笔会的写生空间等,具备城市美术馆全部功能。

开封美术馆4个展厅固定展线350米,其中两个动态展厅可以通过活动展板变换空间,延伸展线至500米。馆内配备600盏国际知名品牌的展厅专业灯具,灯光配置是目前省内美术馆中最好的。四楼恒温恒湿陈列厅是目前省内美术馆中唯一一个能展出文物级别艺术品的展厅。

开封美术馆是开封融古贯今、以“古”闻名的文化新亮点,推陈出新、以“新”出彩的艺术新地标。

(图文来源于开封美术馆)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